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8-17 17:15

爱尔兰一银行取钱不扣余额 民众深夜排长队“薅羊毛”

快科技8月17日消息,据央视财经”报道,爱尔兰银行的应用程序15日出现技术故障,很多账户里没钱的客户也能够从相关账户中提现或转账,当地多个自动提款机前出现大排长龙的景象。

网友上传的视频显示,当地街边的银行ATM机前,即便已是深夜,仍被前来取钱”的民众排起了长队。

报道称,当地时间15日,爱尔兰银行的应用程序出现故障,导致账户中余额较少或没有余额的客户也可以将资金转移到一个与数字银行应用程序相连的账户中,金额最高可达1000欧元,约合人民币7900元,这笔资金可以通过自动提款机提取。

此后有人在网上发布了取钱攻略”,大批网友看到后纷纷前去银行ATM机尝试,导致银行ATM机前排起长队。

不过,受技术故障影响,部分客户不仅无法在线访问自己的账户,也无法从账户中提取现金。

而在当地时间16日上午,爱尔兰银行表示已修复相关技术问题,并向客户致歉。银行同时警告,任何超出账户余额的提现和转账资金都将被扣除,一些客户可能将因此面临透支。

目前,当地官方仍在对此事调查当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