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8-16 14:45

梧桐树上新大盈之家2.0养老年金,三大亮点释放养老的“刚需”

养老难的“老问题”下,新的变量正不断涌现。根据人社部近期发布的《关于 2023 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以 2022 年退休人员月人均基本养老金为基础,我国 2023 年基本养老金上涨3.8%,创下近年来涨幅的新低。消息一出随即引发年轻人热议:养老金缺口会越来越大吗?我们退休后能拿多少钱?

实际上,社会老龄少子化的程度加深、进程加速已是不争的事实。国家卫健委数据测算显示, 2021 年我国 60 周岁及以上老龄人口数达到2. 64 亿,占总人口比重的18.70%,而预计到 2035 年左右, 60 周岁及以上老年人口将突破 4 亿,在总人口中的占比将超过30%,进入重度老龄化阶段。从长期来看,社保养老金面临着独木难支的困窘。在此背景下,发展包括个人养老金制度、商业养老保险在内的养老“第三支柱”是集众之智的大势所趋。

在预定利率下调至3.0%的“换挡期”,商业养老保险仍以其“安全稳健、与生命等长、不可挪用”的优势稳居市场主流。记者从梧桐树保险经纪了解到,大家养老于近期上线了“大盈之家2. 0 养老年金”,并以“充沛现金流+高端养老社区服务+终身持续现价”为退休生活保驾护航,在预定利率3.0%市场上一炮打响!

安全稳健的松弛感:在变局中提供确定的保障,活到老领到老

很多社会调研数据显示,很多年轻人在年富力强时就开始居安思危,给未来的自己规划一笔跨越周期的现金流。因此,作为专款专用的养老年金,安全稳健是其核心要素。

大盈之家2. 0 养老年金打造终身持续的稳定现金流,并且白纸黑字写进合同里,受到《保险法》和《合同法》双重保护,消费者能充分利用时间杠杆撬动“养老第二桶金”,锁定晚年安全感。

梧桐树保险规划师以 30 岁男性投保,年交保费 10 万元,交 10 年, 60 岁开始领取养老金为例,进行测算。从 60 岁开始,每年领取养老年金 69900 元; 80 岁时,累计领取金额近 147 万元,是已交保费的1. 47 倍!

值得一提的是,在投保门槛上,大盈之家2. 0 养老年金险支持出生满 7 天- 57 周岁的人群投保,且支持第二投保人、没有体检和健康告知要求。这也就意味着身体抱恙的群体也能为自己配置足额的养老保障,应对越来越严峻的长寿风险。

攻守兼备的从容感:现金价值持续终身,从确定性中看到活力

养老保险通过强制储蓄的功能,有助于对抗人性中的短视与急功近利。不过在安全稳健的基础上,消费者也需要一定资金周转的余地。相比其他养老年金产品一经领取现价就归零,大盈之家2. 0 养老年金也预留了一定程度的灵活空间,现金价值持续终身!

也就是说,消费者可通过保单贷款、减额交清、增减基本保险金额等功能领取现金流应对人生大事,比如子女教育、婚嫁、创业,还有资金周转等。还是以 30 岁、男性、 10 年交、年交 10 万、 60 岁领取为例:第 8 年现金价值就已经超过保费,并且保持稳定增值; 60 周岁时,保单IRR(内部收益率非实际收益率)达到2.81%,是3.0%预定利率下非常不错的水平。

高端养老社区的尊享感:诠释服务新内核,打造第二增长曲线

大批退休的老年人催生了养老服务的飞速发展,大家保险作为一家涵盖保险、资管、养老三大核心业务的综合性保险集团,试图通过“养老金+养老社区”的模式进一步创新产品,探索更多元化、更较好的的服务。

记者从梧桐树保险经纪了解到,投保大盈之家2. 0 符合条件即有机会锁定高端养老社区。其中,城心医养主打“临近医疗,亲近子女,更近人间烟火”,位于城市中心,紧邻优质医疗资源,让长者与熟悉的生活圈仅有“一碗汤的距离”,尤其适合医疗需求较强的长者;旅居疗养针对身体较好的“低龄”长辈,一般位于风景优美的宜居城市或风景名胜区;而居家安养针对“中高龄”长辈,主打“准确服务,嵌入式照护”,让长者在不改变原有生活习惯的情况下,真正实现原地安养。

数据显示,截至 2023 年 6 月底,大家保险城心医养产品线在北京、天津、南昌、成都、太原、长沙、济南、杭州、沈阳布局了 11 个社区,其中北京朝阳城心社区、友谊城心社区已稳定运营。旅居疗养产品线在北戴河、黄山、杭州、三亚、长白山等地布局了 6 个社区,居家安养产品线在北京布局了 3 个照护中心。

无论时代如何变化,养老始终都是一个“刚需”问题,既关乎个人及家庭的生活保障,又与宏观经济发展、代际公平等息息相关。梧桐树保险经纪资 深规划师介绍,大家养老保险已经开启了成熟且有益的探索,此次上线的大盈之家2. 0 养老年金重塑了有关老年生活的想象,消费者不仅能在晚年获得与生命等长的充沛现金流,四平八稳漫步人生最后阶段;还能开启生命价值的又一扇门,符合条件入住高端养老社区,通往更加有质量、有尊严的生活。无论是希望增加养老的松弛感、从容感还是尊享感,大盈之家都是市面上非常优质的选择。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