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8-16 11:11

合作无间 发展无限|宝德计算与统信软件续写战略合作新篇章

8 月 14 日

宝德计算与统信软件

继续达成全新战略合作!

宝德计算副总经理、信创BU总经理沈健与统信软件副总经理、生态中心总经理朱靖出席会议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回顾了近年的合作情况,并就下一步深化战略合作进行充分探讨与交流,共同致力于打造国产计算繁荣生态,携手共助数字中国稳健发展。

宝德计算信创BU副总经理、产品运营部总监张伟进,信创BU生态部总监朱亚,与统信软件创新生态部蔡镌洋等领导出席会议并现场见证。

近年来,在中国数字经济的迅猛发展与内需推动、国家支持等多个因素的推动下,中国信创产业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各行业产业升级和服务需求的持续旺盛,推动了IT底层软硬件生态体系的加速完善。作为信创市场的领头羊,宝德积极携手鲲鹏、昇腾及产业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了自主安全的宝德自强®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致力于共建安全可信的国产计算生态体系。宝德计算与统信软件在各自领域均拥有强大的实力和影响力,双方产业链联系紧密,并在多个领域的合作具有坚实基础和巨大潜力。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双方能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就技术研发创新、产品兼容适配、重点项目推广等多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市场互通,共同推进信创生态体系建设,助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宝德计算副总经理、信创BU总经理 沈健

信创是我国强化网络安全与信息安全的重要手段,也是科技自立自强的核心基座。宝德计算与统信软件一直有着密切、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进一步深化合作,期待双方在技术、产品以及服务等方面彼此赋能、共同调优,实现更紧密、更全面的合作,构建一个安全、开放、共享的生态系统,共同推动信息技术的创新和应用,为用户提供更丰富多元的产品方案,助力信创产业生态体系繁荣发展。

——统信软件副总经理、生态中心总经理 朱靖

伙伴简介

宝德计算成立于 2003 年,是以服务器和PC整机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提供相关的综合解决方案为主营业务的国家 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计算产品方案提供商,为政府、互联网、教育、金融、电力、交通、医疗、运营商、安平等行业客户持续提供先进的算力产品、解决方案和全栈服务。多年来,凭借不断创新的产品技术和独特的软硬件综合实力,宝德计算勇夺信创市场之首,稳居X86 服务器国内品牌TOP5 和全球TOP9、中国AI服务器NO.3。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