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8-15 18:30

宝骏云朵白色沙发座椅耐不耐脏?官方倒可乐实测:一抹就净

快科技8月5日消息,日前10万级纯电新宠宝骏云朵已经上市,它配备的云朵”大沙发座椅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其中还提供白 蓝的配色,很是清新,但也有人担心,浅色内饰虽然好看,怕是不耐脏,不好打理。

那么它到底耐不耐脏,打理起来难不难呢?就在今日下午,上汽通用五菱品牌事业部副总经理周金开”发布了一条实测视频。

视频中,工作人员往云朵的白色座椅上倒了一点可乐模拟日常使用的场景,可以看到可乐根本不会渗下去,使用抹布轻松就能将其清除,不会留下任何痕迹

不得不说,确实很容易打理,至少可乐洒上去是不用担心了,不过也有网友觉得,这种座椅连水都不渗,是不是压根没有透气性,那么夏天坐起来是否真的舒服呢?这个问题五菱方面倒是没有进行回应。

有意思的是,此前周金开还公开发布微博称,如果主副驾驶加上座椅通风,多花3000元,会不会有人为之买单,吸引了不少人留言评论。

宝骏云朵白色沙发座椅耐不耐脏?官方倒可乐实测:一抹就净

云朵于本月10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9.58-12.38万元,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宝骏云朵共推出360Plus、360Pro、460Pro、460Max四款车型配置,电池容量分别为37.9kWh、50.6kWh,对应续航里程为60km、460km。

新车全系标配100kW高功率电机,峰值扭矩200Nm,全系支持快充、慢充两种充电模式,460km续航车型还支持220V外放电。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