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3-08-15 16:21

红米K60版拍照怎么样 照相是什么水平的

红米K60至尊版很多人都打算入手一台,不少朋友都很在意拍照的效果,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K60至尊版的拍照水平。

image.png

Redmi K60至尊后置相机采用了5000万+800万+200万像素三摄方案;后置三颗摄像头相互配合,可满足多场景拍摄需求;主摄配合 OIS 光学防抖,带来超清的拍摄体验。

1、【广角】索尼5000万像素相机IMX800,1/1.49"大尺寸传感器,像素四合一模式下尺寸高达2.0μm,搭配1G+6P玻塑混合镜头,拍摄清晰的同时有效降低炫光,突出色彩;支持OIS光学防抖。

2、【超广角】超广角镜头为800万像素,视角最高可达119°,在面对风光、建筑等大场景时,可以轻松胜任拍摄任务。

3、【微距】200万像素微距相机,3.3-4.4cm范围定焦,轻松拍摄花卉、昆虫等物体。

4、【前置】前置相机为2000万超清像素,f/2.24大光圈,支持磨皮、瘦脸、大眼、瘦鼻、下巴、嘴型、发际线等多种美颜技术,随手拍清晰不失颜值独特细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今天,五家PE豪门出手6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