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8-14 11:54

纵享轻奢音乐时光,唱吧“叮叮巴士”迷你K歌音箱L2震撼上市

8月13日,唱吧推出全新产品“叮叮巴士”迷你K歌音箱L2(以下简称叮叮巴士),将复古风格与现代科技美好结合,让你随时随地畅享高歌畅唱的乐趣。这款小巧轻便、多功能的音箱以经典巴士为灵感,重新定义复古清新风格,带来了一场真实的掌上KTV体验。叮叮巴士最引人注目的设计亮点之一,就是巧妙地利用车窗、泳圈、冲浪板与车牌等元素,展现了丰富的创造力与个性。同时,它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梭形麦克风和高品质音效,让你尽情释放歌喉,享受自由自在的快乐时光。它不仅是一款K歌音箱产品,更是一件艺术品,为你的家居装饰增添无限风采。

在当下社会,人们对自由和放松的渴望愈发强烈。唱吧叮叮巴士的诞生,正是品牌对当下生活节奏和心理需求的准确洞察。无论是在家中还是旅途中,轻便多功能的设计,让你随时随地畅享高歌畅唱的乐趣,缓解生活的压力与焦虑,带来身心的放松与愉悦。这款迷你K歌音箱多功能十足,支持蓝牙嗨歌、双人无线K歌模式,以及 9 种K歌音效,为用户带来丰富的K歌体验。同时,专业调音师针对各种音效进行单独调音,带来演唱会级天籁人声,最 大限度地提升音质,让你身临其境,犹如置身音乐殿堂。

 叮叮巴士体积很小却拥有超大音量,即使在户外也能拥有沉浸式音效。它的音头为9.7mm电容音头,专业调音使得低频强劲,人声通透。双重长续航设计,音箱主体与麦克风均可达到 10 小时的续航时长,让你不再担心音乐中断。无论你是在家中还是外出旅行,叮叮巴士都能轻松携带,随时打造掌上KTV,走到哪儿唱到哪儿。它不仅具有实用性,更是一种生活态度和品味的代表,为你的日常生活增添仪式感和乐趣。 

唱吧一直秉承创新理念与人文关怀,不断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音箱产品和音乐体验。叮叮巴士的上市,再次彰显了唱吧对音乐与生活融合的热忱与坚持。无论你是音乐爱好者、时尚女性,还是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消费者,这款产品都将成为你不可或缺的美好选择。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理想汽车降价 高管首度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