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8-14 10:03

特斯拉ModelY降价 长续航版售价下调 1.4 万元

特斯拉在中国市场宣布降价措施,其中包括特斯拉 Model Y 长续航版和高性能版的售价下调1.4万元,起售价分别为29.99万元和34.99万元。此外,特斯拉还推出了 Model3的限时保险补贴,下订 Model3后轮驱动版现车并完成交付,通过合作保险机构购保险补贴可获得8000元补贴。

特斯拉Model 3 (1)

这一消息发布后,特斯拉的车主和消费者对于降价表达了不同的看法,有些人表示对于新车降价感到不满,有些人则期待其他车型的降价。特斯拉近期多次调整售价,从年初的大幅降价到后续的小幅调涨,马斯克也表示如果经济环境不稳定,特斯拉将继续降价。

此外,近期新能源车市场降价潮涌现,许多品牌推出了降价、补贴等措施,这也被视为电动车市场竞争加剧的表现。整体来看,特斯拉的降价措施是电动车市场竞争的一部分,也是适应消费者需求和应对市场变化的举措。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