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8-11 16:58

通用汽车和谷歌子公司Waymo获批在旧金山扩大自动驾驶服务运营区域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1日 消息:加州监管机构投票支持自动驾驶出租车运营商在旧金山扩大其付费无人驾驶服务。这是通用汽车和谷歌的子公司 Waymo 商业化的重要里程碑。加州公用事业委员会以3:1的投票结果,允许 Waymo 和 Cruise 在该市增加无人驾驶汽车的运营区域,并向乘客收取费用。

自动驾驶

Waymo 和 Cruise 都表示,他们将继续改善交通系统并为更多人提供服务。一些人认为,无人驾驶出租车的服务扩大将更好地为残疾人服务,并消除叫车过程中的歧视。

但也有人担心这将危及传统拼车应用的司机和快递服务的工人的工作岗位,同时也关注无人驾驶车辆的安全性和问责制。这一决定允许自动驾驶汽车在白天或晚上在整个旧金山市运行,不再需要有人类安全驾驶员在场,同时可以收取乘车费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