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8-11 15:58

区块链百科全书IQ.wiki推出基于ChatGPT的搜索引擎“IQ GPT”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1日 消息:IQ.wiki 是一个基于区块链的百科全书,现已推出基于 OpenAI 的 ChatGPT 技术的搜索引擎,以帮助加密货币用户搜索各种来源的信息。

该搜索引擎名为 IQ GPT,通过简单提问的方式解决了用户阅读长篇百科全书的困扰,并帮助对抗错误信息和方便新用户入门。IQ GPT 集成了 OpenAI 的 GPT-4加密货币领域特定模型,并通过与 CoinGecko、The Associated Press、CoinNess 等信息平台的数据进行训练。搜索结果会包含原始来源,以帮助用户辨别信息的准确性。

微信截图_20230811155631.png

IQ.wiki 于2014年成立,最初名为 Everipedia,旨在成为一个更开放的基于区块链的维基百科。在2018年,该公司从 Galaxy Digital 获得了3000万美元的融资,并于2022年更名为 IQ.wiki,并转为仅提供加密货币相关内容。

未来,IQ.wiki 计划推出更多的人工智能工具,以扩大加密货币知识的规模。

ChatGPT源码推荐:小狐狸ChatGPT付费创作系统完全开源源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