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8-11 15:03

十年征信路,奋进新征程:征信行业助力实体经济倡议在深发布

今年是我国《征信业管理条例》施行十周年,作为我国征信领域的第 一部行政法规,《条例》对推动征信业的发展影响深远。 8 月 8 日,在金蝶成立 30 周年之际, 2023 全球创见者大会在深圳隆重召开,逾三千名业界专家和知名企业家齐聚一堂,金蝶信用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简称金蝶信科)主办“企业数字信用平行论坛”,由来自深圳、上海、湖南、福建、河北、贵州等地方征信平台共同发起倡议:共建企业数字信用,服务发展实体经济。

当前,进一步激发经营主体活力,增强发展内生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需要征信业发挥自身优势,着力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质效。参会征信公司认为,通过行业生态共建,将进一步扩大涉企信用信息归集范围,协同推进国家和地方层面数据归集共享,有助于提升数据质量,强化平台对数据的清洗加工能力,同时深化平台网络与银行金融机构务实合作,着力提升中小微企业信用贷款规模。

金蝶信科表示,在《征信业管理条例》施行十周年之际,举办此次倡议活动意义重大。《条例》对推动征信业的法治化建设促使各类征信机构的业务操作和市场服务更加规范化,客观上推动了征信业的一些分支的健康发展,也让政府对征信业的监管工作有法可依,对于征信业来说是一件值得纪念的大事。

今天,科技赋能已成为金融机构降低运营成本、提高服务效率的一项关键举措。金蝶信科将立足自身优势,充分利用金蝶三十年来积累的企业资源和数字化能力,积极推进行业数字化转型,以技术助力金融服务准确化,推动实现普惠金融业务“降本增效”。

据悉,现场还有百余家银行金融机构与会,包括微众银行、众邦银行、新网银行等数字化信贷的领军机构。众多银行代表均表示,金融和实体经济共生共荣,为实体经济服务是金融的天职,与征信公司的合作,可以快速有效帮助企业破解融资难题。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