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8-11 14:49

天热胃肠道疾病多发,孩子肠道出问题妈咪爱好用吗

人们常说“夏天无病三分虚”,炎热天气下,孩子出汗多,食欲不振,再加上贪凉吹空调、喝冷饮等…这些都会导致孩子肚子不舒服等各种肠胃不适,影响成长发育。那么,家长朋友该如何帮助孩子调理肠道,呵护肠道健康呢?

首先,如果孩子经常出现腹胀,腹痛,腹泻等肠道症状,需去医院做检查明确原因;其次,家长可以观察孩子每天的排便情况,看看频次,形状,气味,颜色等有没有异常;第三,消化不良,对食物不耐受,口臭、体重变化、睡眠质量差等。

饮食上尽量避免甜食、高脂肪、油炸和加工食品的摄入,可多选择应季的新鲜的蔬菜水果搭配粗粮谷物,补充膳食纤维,促进肠蠕动,预防和缓解便秘;三餐要规律。保证充足的睡眠;适量运动;避免盲目使用抗生素影响肠道菌群的平衡,及时有效的补充益生菌,保持肠道微生态的平衡。

给孩子补充益生菌制剂是一种较为安全的选择,比如小黄盒妈咪爱,这是专门为儿童肠道健康研制的,含有的枯草杆菌R179 和屎肠球菌R026,都有明确的菌株编号,不会刺激肠道,其中的屎肠球菌R026 可以代谢产生丁酸,使其恢复肠上皮细胞正常供能,而枯草杆菌R179 能够分泌多种消化酶,促进孩子肠道的消化吸收,增强肠道功能,它们相互合作协同夺氧,优化供能,从而帮助调理肠道菌群平衡,促进肠道消化吸收功能,对于孩子日常出现的腹泻、便秘、肠胃胀气不适都能起到很好的缓解作用。妈咪爱的效果受到了妈妈们的广泛认可,也是众多有娃家庭医药箱中的常备物品。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