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8-11 14:38

酷狗音乐回应下架刀郎歌曲:消息不实 将提起诉讼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1日 消息:近期,刀郎的新歌《罗刹海市》在全网引起了极大的关注和热议,播放量更是超过了80亿,跻身于世界前列。然而,有人在短视频平台上爆料称,刀郎的音乐被酷狗音乐下架。对此,酷狗音乐方面发表声明,表示该言论是不实的。

酷狗音乐表示,他们与刀郎老师一直保持着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并为新歌专辑提供了大量的推广资源支持。刀郎的新歌《罗刹海市》在酷狗平台的TOP500榜单中取得了TOP10的优异成绩。此外,酷狗平台也已经获得了刀郎的大量正版作品授权,期待与刀郎老师共同推出更多优秀的作品,回馈粉丝的支持。

对于不实信息的传播,酷狗音乐呼吁广大用户和博主不要轻信和传播。同时,他们也希望传播平台履行平台责任,加强对不实信息的处理。

酷狗音乐回应下架刀郎歌曲:消息不实 将对造谣平台提起诉讼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