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8-11 13:37

登陆央视CCTV-1,明月轻松控面向全国家长科普近视防控

“好视力,好未来!明月轻松控镜片,关注青少年视力健康”。 8 月 3 日起,明月镜片轻松控公益片正式亮相CCTV-1《新闻联播》、《晚间新闻》等黄金时段,引起业内外广泛关注。

明月镜片联合央视 呼吁全社会关注孩子近视防控

此次,明月镜片近视防控公益片上线央视,与我国严峻的儿童青少年近视局面密不可分。据国家卫健委公布的比较新数据显示: 2022 年全国儿童青少年总体近视率为53.6%,相较 2020 年的52.7%,增长1.7%,近视率进一步攀升,近视防控引起全社会的关注。

然而,近视是不可逆的,高度近视更会带来眼病风险,影响孩子未来的高考专业选择。可是,作为近视防控“守门人”,不少家长对近视防控还存在盲区甚至误区。因此,近视防控科普就尤为重要。

作为国产镜片知名品牌,明月镜片长年履行近视科普的社会责任。过去多年,无论是“全国爱眼日”又或“校园近视防控讲座”都不乏明月镜片身影。明月镜片还邀请新生代实力演员刘昊然作为品牌代言人,向更多年轻家长传递近视防控理念。如今,明月镜片正式登陆央视宣传高地,也是希望通过CCTV- 1 的超高传播声量、超强公信力,将信息覆盖更广泛的人群,呼吁全国家长行动起来,共同关注孩子近视问题。此次宣传,明月镜片的使命感与产品力也获得央视的高度认可。

新型离焦镜片轻松控 延缓孩子近视加深

其实,不仅是科普层面,明月镜片在产业层面也竭力创新,成为国产镜片中率先推出离焦镜片的品牌。明月镜片联合中国工程院庄松林院士团队,研发专为中国孩子设计的近视管理镜片轻松控系列。并且,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针对轻松控Pro进行临床随访实验, 12 个月临床结果证明:配戴轻松控Pro延缓近视加深有效率达60%,97%受试者可在 1 天内适应镜片。轻松控产品兼具有效性、舒适性,让孩子更愿意戴,从而有效管理近视。

而从目前市场表现看,明月轻松控也获得眼科专家、消费者的广泛青睐,成为国产离焦镜片中的优选产品。今年暑假,明月轻松控在全国范围发起的“航天夏令营”活动,市场反馈热烈,参与者众多。

一直以来,明月镜片坚持“呵护国人视觉健康”的核心价值,更加看重作为祖国未来的孩子们的视觉健康。因此,明月镜片还是会一如既往,积极推动解决中国儿童青少年近视问题:携手主流媒体面向更多家长沟通,提高近视管理的意识;不断创新产品,满足更多孩子的近视需求,真正呵护孩子的光明未来。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