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8-11 10:45

继续重塑品牌 马斯克旗下X公司将拍卖推特相关物品

8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埃隆·马斯克旗下的社交平台X(前身为推特)将在旧金山总部拍卖与旧品牌推特相关的纪念品,这是该公司摆脱之前品牌形象的最新尝试。

自去年10月27日以440亿美元价格收购推特以来,马斯克一直致力于重塑这家社交媒体网站,他解雇了该公司的大部分员工,推出了三层API收费制度和每月8美元的Twitter Blue付费认证服务,清除了推特僵尸号和未付费账号的认证标志。

今年7月23日,马斯克宣布,将用“X”取代推特原有名称及标志。当日,推特平台上的蓝鸟标志变更为“X”,且位于美国旧金山推特总部大楼上的公司标志也于7月24日开始拆除。

7月28日,X公司在其旧金山总部大楼顶部安装了一个发光的巨型X标志。然而,该标志引起了当地居民和政府的不满。在遭到附近邻居投诉并收到违规通知后,该标志于7月31日被拆除。

除此之外,该平台的其他部分也做出了改变,比如Twitter Blue订阅服务变成了X Premium,Twitter帮助中心变成了X帮助中心。

现在,该公司想要摆脱之前的旧品牌,接受“X”这个新身份。为了清除旧金山总部所有的推特记忆,该公司将在网上拍卖与旧品牌推特相关的物品。

据报道,拍卖会将于太平洋标准时间9月12日上午7:00开始,为期两天。可供购买的产品大多是办公设备,如办公桌、椅子、台式显示器和白板。此外,还出售一些有趣的物品,比如,大楼上的蓝鸟标志。

拍卖会由Heritage Global Partners(HGP)主办,该公司将协助X销售584件商品,这些商品的开价均为25美元。(小狐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