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8-11 09:12

Canalys:2023第二季度 亚马逊云AWS继续领跑云服务市场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1日 消息:Canalys公布数据称,2023年第二季度,全球云基础设施服务支出增长16%,达到724亿美元。由于市场感受到成本压力的影响,增速与上一季度的19%相比有所下降,不过增长放缓也是市场规模扩大的结果。

微信截图_20230811091419.png

2023年第二季度,前三大厂商亚马逊云科技(AWS)、微软Azure和谷歌云合计增长20%,低于第一季度的22%,占总支出的65%。虽然AWS和微软Azure的增长速度都有所减缓,但谷歌云的增长率与上一季度相比保持稳定,为31%。

其中,亚马逊云科技(AWS)继续领跑云服务市场,占市场总营收的30%,同比增长12%。微软Azure在二季度同比增长26%,占市场份额的26%,是第二大云服务提供商。谷歌云同比增长31%,是前三大云厂商中增长最强劲的,占据了云计算市场9% 的份额。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