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8-10 14:22

微软与区块链公司Aptos合作,将人工智能与 web3 技术结合起来

本文概要:

- 微软与区块链公司 Aptos 合作,将人工智能和 Web3技术结合起来。

- 合作使微软的人工智能模型可以使用 Aptos 的可验证区块链信息进行训练。

- 微软认为人工智能将在未来几个月和几年内在 Web3解决方案中得到更大规模的应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0日 消息:微软宣布与区块链公司 Aptos Labs 合作开发人工智能和 Web3技术。

Aptos Labs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Mo Shaikh 表示,此次合作允许使用 Aptos 经过验证的区块链信息来训练微软的人工智能模型。Aptos 还将在微软的 Azure 云上为其区块链运行验证器节点,预计这将为其服务带来更高的可靠性和安全性。

互联网,创业,发展,区块链

微软认为未来人工智能将在 Web3解决方案中得到更广泛的应用。

人工智能对社会产生了巨大影响,但人们对其生成内容的透明度、可信度和验证性提出了更高要求。区块链技术可以帮助验证、时间戳和归因内容的来源,提高分布式数字经济中的可信度。

Aptos 的高吞吐量区块链可以支持每秒160,000笔交易,并计划在年底之前达到处理数十万笔交易的能力。微软希望通过 Aptos 的可信信息来训练模型,确保其可验证性。这种合作有助于成熟的科技公司更深入地探索区块链技术。

微软和 Aptos 的合作为非区块链原生公司提供了访问智能合约和分布式技术的途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