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8-10 11:00

亏损太多撑不住? 福特电马官方微博、公众号将关停

凤凰网科技讯 8月10日消息,@福特电马 官方微博今日表示,因运营需要,本微博号即将于2023年8月25日关停。

亏损太多撑不住? 福特电马官方微博、公众号将关停

此外,福特电马公众号也宣布关停,粉丝迁移到“长安福特”公众号下。

亏损太多撑不住? 福特电马官方微博、公众号将关停

福特当前在全球市场的电动转型却趋向于放缓。美国东部时间7月27日,福特汽车在发布2023年第二季度财报后对外表示,由于电动汽车在美国的普及速度比预期要慢,预计电动汽车业务2023年全年亏损额,将从此前预估的30亿美元增长至45亿美元 (约合人民币322亿元),福特公司不得不推迟相关生产计划,转而推出更多混合动力车型。

本月初,长安福特发布公告称,将正式接手福特电马的中国业务,公告称,根据福特汽车在中国市场的战略转型和业务调整,长安福特宣布,正式接手福特电马在中国市场的运营业务,并公布业务转换后的第一项重要举措:为现有所有福特电马车主全面升级高通第三代骁龙座舱平台(“8155”芯片),提升整车系统的响应速度和智能化水平,为车主提供更为便捷、智能的驾驶体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