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8-10 09:50

中华财险做好大病保险服务,为人民健康护航

如果一个家庭成员突然出现了重大疾病,那么,对于这个家庭来说则是相当于灭顶之灾。中华联合财险一直积极为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推出了大病保险服务。

比如中华联合财险无锡中心支公司坚持把保障基金安全作为大病保险经办工作的底线,在经办工作中以责任与担当戒慎而行,建立了大病保险科学运行严格管理机制,强化关键环节管控,按照医保中心工作部署与要求,逐步建立实施了“三查工作模式”,即对定点医药机构日常巡查、对疑点病案定向核查、对重大病历专家抽查。

中华联合财险无锡中心支公司对定点医疗机构会不定时突击夜查,检查病人是否符合住院条件、是否有空挂床等。对定点药店实行常态化、全覆盖巡查,巡查范围涵盖经营资质、管理制度、软硬件设备、环境卫生、台账记录、制度执行情况等,重在规范内部管理和操作。对疑点病案重点关注外伤住院这一易发风险点,通过医院、专管员、外调员三道防线防范个人道德风险。对病历抽查主要发挥医学专家专业优势,对医疗违规行为查错纠错,抽查率达到5%。

近 3 年,中华联合财险无锡中心支公司协助和配合医保中心巡查定点医院、诊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卫生院、药店等 445 家次,开展外伤审核 40896 件,医疗机构病历审核 3364 份,对存在问题的要求限期整改,有力地督促定点医药机构合规管理,抵制虚假骗保、不合理收费、超范围用药。

如果你还没有为自己和家人购买一份大病保险,可以考虑购买一份中华联合财险的大病保险,在必要时候为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护航!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