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8-10 09:49

千方百计保农户提车,易鑫用“普惠”推动汽车下乡

“在易鑫全都给办得妥妥的,啥都不用操心!”说起最近买车的事,家住哈尔滨周边乡镇的农民老李就很是兴奋。因为无法提供稳定的收入证明,想办分期购车的他一度被拒,好在通过易鑫金融顾问李瑞东的帮助,他成功地申请到了低首付、低月供的金融分期,“每月还款 2000 元,真没什么压力。”

缺工资流水证明,农民分期购车险遇阻

今年以来,一系列推动汽车下乡的举措让车市回暖不少,在李瑞东负责的哈尔滨区域,来自“下沉”市场的订单占比正在上升,经常一天内,他就要为三四位农村用户提供分期购车服务。

老李就是其中之一。他特地坐了几十公里中巴车来省城购车,本想通过银行办理汽车金融业务。可由于长期在家务农、农产品又多用现金交易,老李拿不出稳定的流水证明,无法满足银行对征信材料的要求。“好不容易来趟哈尔滨,弄了两个多小时,谁知道还是这个结果。”老李有点毛躁,汽车经销商也无可奈何。

正在经销商处“探店”的李瑞东目睹了这一幕。服务经验丰富的他明白,农民的征信材料不足,主要和收入方式、结构有关,并不等于个人征信有瑕疵。易鑫有完善的汽车金融风控流程,按照业务规则,只要客户提供“两证一卡”,后台经过长期“训练”的汽车金融风控模型,可以从多维度快速评估出客户真实履约能力。易鑫的风控方式,更有利于老李这样的客户,李瑞东觉得,自己或许能帮到老李。

上图:易鑫金融顾问李瑞东

灵活产品+用心服务,易鑫助农民圆购车梦

“希望帮助客户买车是真,但风险评估决不能马虎。” 在了解了老李的基本信息后,因缺乏工资流水,李瑞东又对老李的风险评估增加了“尽调”环节。经老李同意后,他通过联系老李的直系亲属对其背景做了调研,并向系统补充上报了相关信息。仅十几分钟后,易鑫风控系统反馈,老李的申请通过了。

“我们都姓‘李’,是本家人,当然得全力帮助。”面对老李的谢意,李瑞东打趣道。虽是句玩笑话,背后却是他坚守的责任。“多走一道流程、多跑一通家访”,对金融顾问来说不是难事,但对农户的申请成功率至关重要。

老李没有空手而归,开开心心地开着新车回家了;门店方挽回了差点流失的客户,提升了销售业绩。易鑫用普惠、便捷的分期服务,争取到了一个多赢的结果。在李瑞东看来,这便是自己身为汽车金融顾问的价值。他说,大部分农村用户购车时对汽车金融产品并不熟悉,对他们的服务要更用心。他会继续努力,帮助更多像老李一样的农民弟兄实现分期购车,让这些朴实的人们都能实实在在地体验到“汽车下乡“的好。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