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3-08-10 08:38

清华团队AI创企“生数科技”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0日 消息:近日,北京生数科技有限公司完成了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锦秋基金独家投资。此轮资金将主要用于算法研发、产品开发和团队扩充。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六月生数科技刚获得蚂蚁集团、BV百度风投、卓源资本的近亿元天使轮融资,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已经连续获得两轮投资。

据悉,生数科技是全球领先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基础设施及应用提供商,致力于打造可控多模态通用大模型,团队于今年3月发布9.5亿参数开源版本多模态大模型UniDiffuser,基于一个Transformer网络架构实现图文模态之间的任意跨模态生成。

存钱罐 储蓄  (4)

生数科技现阶段已实现了百亿数据、数十亿参数规模的模型内测,并在多种模态任务中实现了国际领先的效果,例如图像生成在语义理解准确度、画面联想丰富度等方面优于业内同类模型;3D模型生成在多样性和精细度上取得极佳突破,达到业内最接近商业落地的生成水准;视频生成能实现可控的内容改写与风格迁移,效果优于Runway等在内的主流模型。

基于底层通用模型能力,生数科技当前正面向图像创作、3D资产创建等内容创作场景打造“AI工具集”,产品将于今年陆续推出:

在图像创作场景,生数科技致力于打造一款个性化、高易用的图像创作助手,用户只需通过简单的指令,就能创作出图库级美学质量的图像,并能通过简单交互进行精准的细节控制,目前内测版平台已推出,在人工盲测中该平台在艺术美学性方面已处于国际第一梯队。

针对日益增长的3D内容创作需求,生数科技正打造一款零门槛的3D资产生成工具,支持基于文本、2D三视图自动构建高质量、高精度的3D资产,能够直接融入游戏等工业管线,大幅提升3D创作效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