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8-09 16:00

50万以上爆款来了!理想新旗舰MEGA年底发布:充电12分钟续航500公里 媲美加油

我们有信心理想MEGA将成为50万元以上销量第一的新爆品。”

快科技8月9日消息,日前,理想汽车2023年第二季度财报业绩会上,理想汽车CEO李想确认,理想汽车首款5C纯电超级旗舰车型,理想MEGA,将于今年年底发布。

李想表示,关于MEGA的销量目标,我们有信心MEGA会成为50万以上销量第一的产品,不分能源形式,不分车身形式。”

他还透露,理想明年会发布四款车,其中会有一款增程的SUV,还会有三款纯电车型,不包含MEGA。具体的产品信息,我们会通过发布会跟大家沟通。”

据此前消息,MEGA是一款纯电MPV,也是理想首款5C纯电超级旗舰,车长在5300-5400mm之间,轴距在3200-3400mm之间,比腾势D9大很多。

在纯电车型方面,理想汽车在2023年6月的首个家庭科技日介绍了800伏高压快充解决方案,对高压纯电车型的电池和宽温域的电池热管理系统进行了优化,更加充分地利用电池的5C充电倍率,可实现峰值500千瓦以上的充电功率,充电12分钟即可续航500公里。

配合理想汽车自建的5C超级充电网络,让理想汽车纯电用户的补能体验也非常接近燃油车。

截至目前,理想汽车已经在全国建成并运营37座理想5C超级充电站。后续,理想将加快基础设施网络建设,目标于今年底建成超过300座,25年底建成超过3000座理想5C超级充电站。

李想坚信,以大电池和高效率增程器为核心的增程技术、以及真正解决充电速度慢和长途充电难的高压纯电技术,两条路线并行,是大规模替换燃油车的最佳方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