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8-09 11:32

让世界看到中国乳企面貌 蒙牛入围世界奶业大会主办方

近日消息,世界奶业大会组委会 31 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 8 月 4 日— 7 日将在呼和浩特举办世界奶业大会,而蒙牛集团则是本次大会的主办方之一。据了解,蒙牛相关领导已经在发布会上明确表态,将尽全力支持本次会议,并借此机会让全世界看到中国领军乳企的精神面貌,将优质产品与企业文化向全球输出。

据介绍,本次世界奶业大会以“创新合作、绿色低碳,推动世界奶业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由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办。

发布会上,呼和浩特市政府一级巡视员云新明从三个方面介绍举办世界奶业大会的重要意义:举办世界奶业大会,系统展示近年来奶业振兴的创新实践,分享全市、全区乃至全国奶业发展的经验成就;举办世界奶业大会,为全球顶 尖企业、专家学者搭建起对话的平台,建立起沟通合作的机制,共同推动探索新时代奶业绿色可持续发展的新模式、新路径;举办世界奶业大会,是号召广大奶业企业牢固树立生态文明理念,推动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

李鹏程表示,世界奶业大会是向世界展示我国奶业振兴巨大成就,提升内蒙古及呼和浩特市国际影响力的盛会,也是我国行业企业的一次集中国际亮相。作为行业龙头和“蒙字号”企业,蒙牛将有效率配合政府做好筹备工作、高规格邀请重量级嘉宾参会、高质量办好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活动。

“蒙牛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全面展示中国乳企世界知名的数智化、创新体系以及品牌、ESG成果,全面开启打造世界知名企业的新篇章。”李鹏程说.

据李鹏程介绍,本次大会将创新作为关键词,并围绕种业创新等议题进行国际交流。近年来,蒙牛聚焦种业、草业、生物技术等重点领域攻坚克难,积极践行“大食物观”,着力开展特殊医学食品、运动营养、合成生物等新领域的探索,拓展“大奶业”和“大食品”发展边际,为行业创新探索贡献蒙牛智慧。

在数智化转型方面,蒙牛不仅构建了从牧草到餐桌的“一滴奶的数智化之旅”,实现每一杯牛奶都凝聚着170 兆大数据,还提出“围绕同一消费者的个性化服务”理念,以数智技术深化对消费者的理解。未来,蒙牛将利用 AI 技术焕发中国奶业强大的创新、自我进化能力,创造新商业模式、铸造新发展引擎,带动中国奶业实现弯道超车。

同时,蒙牛积极践行行业领先的ESG理念,推动全产业链节能减碳,率先承诺“零毁林”“碳中和”。在乌兰布和沙漠,蒙牛首创沙草全程有机循环产业链,为荒漠化治理拿出蒙牛范例。在国际 MSCI ESG 评级中,蒙牛荣获行业领先的“A”级,并在“央企 ESG·先锋 50 指数”排名中位列首先。

在品牌建设方面,蒙牛坚持品牌长期主义,以终局思维赋能品牌力持续高质量增长。蒙牛与中国航天、FIFA 世界杯、中国女足等均有长期合作,并在国际乳品联合会、全球乳业论坛组织、消费品论坛、世界经济论坛等重要国际行业组织中,担任董事、执委等重要职位,积极参与全球消费行业,特别是奶业的交流、合作与治理,为中国奶业赢得更大话语权。

“全球奶业看中国,中国奶业看内蒙古”李鹏程说,“蒙牛将全力支持呼和浩特打造“中国乳都”升级版,助推内蒙古黄金奶源带加速向黄金产业带蜕变,助力中国迈向世界奶业强国。”

据了解,此次世界奶业大会的主要内容包括“大会开幕、项目观摩、发展论坛、产业展会、招商推介” 5 大系列活动。会议将邀请世界乳业十强企业、国内乳业 20 强企业、国际产业链知名企业、行业组织嘉宾、“两院”院士等国内外知名奶业专家学者共聚呼和浩特,展示奶业发展成果,分享中国奶业发展经验。

作为领域内知名的品牌,蒙牛集团将牵头主办“‘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国际种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和“可持续发展国际合作论坛” 两个论坛,并且邀请到国际相关组织与多位企业高管参会。通过此次契机,蒙牛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让世界看到中国乳企实力,将集团推上全球舞台,打造出世界知名的高品质乳企。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