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8-09 10:00

崭露头角!大盈之家2.0年金险为养老需求提供优质应对方案

近日,中国银保信官网更新个人养老金保险产品名单,产品数量已增至 48 款。从产品类型来看,目前个人养老金保险产品类型已经涵盖专属商业养老保险、两全保险、年金保险、万 能保险等产品类型。

谈及个人养老金保险产品的扩容,梧桐树保险研究院专家表示:“个人养老金制度的积极推进和充实,有助于满足不同人群的养老需求。保险公司应做好‘保险+服务’的有机融合,开发更多具备较强支付能力和资金保障的商业养老保险产品作为‘硬支撑’,为消费者提供综合解决方案。”

保险与服务并驾齐驱,大盈之家2. 0 崭露头角

正所谓秉轴持钧,大家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瞄准养老需求,为社会公众提供风险管理、康养服务和资产规划一揽子服务,并于近期上线“大盈之家 2.0 养老年金保险”(以下简称“大盈之家2.0”),以多维度提升养老服务为目标,梯度分层、多方合力强化养老资金保障,充盈康养服务“资金池”,助力提早入局养老市场的年轻人以更加从容的心态面对暮年。

在产品设计上,大盈之家2. 0 年金险提供年领(符合条件,可领取高基本保险金额)和月领(符合条件,可领取8.45%基本保险金额)两种领取方式,其中,女性可最早 55 周岁领取,男性可最早 60 周岁领取,而在提升护理型养老社区供给能力方面,大盈之家2. 0 聚焦更高品质的养老需求,当保费累计达到一定额度,即可享有覆盖全国的大家养老社区的入住权益。

注入源头活水,决胜“后半程”资产配置

“养老”是一个多层次递进式的需求。大盈之家2. 0 养老年金险为多元化的养老诉求提供优质的应对方案,将现金价值白纸黑字载入保险合同,从源头解决客户“安全感”诉求,通过稳定增值的保单利益,助力客户抵御生存期延长带来的养老风险。

以 30 岁女士投保大盈之家2.0,年交 10 万,交 10 年为例,该客户可获得的主要保单利益包括:第 8 个保单周年日,现金价值就已经超过了已交保费4. 1 万;第 25 个保单周年日开始,客户每年可领取57, 400 元养老金,此时保单现价169. 5 万;而到了第 45 个保单周年日,客户已累计领取120. 5 万的养老金,此时保单现价还有151. 9 万元,若届时客户选择一次性减保领取 20 万元现价,作为入住大家城心养老社区的补给资金,便能享有“离红尘不远,在山水之间”的高品质养老生活。

深度挖掘差异化需求,拓宽服务内核

随着老龄化进程的加剧,康养产业早已被视作保险行业的第二增长曲线。大家养老作为专业的养老保险机构,以普惠大众为初衷,综合平衡了灵活性、保障性和养老性,通过推出多条养老社区产品线的方式提升保险行业的附加值,拓宽康养服务内核。

“我们在对资产管理市场进行详细地调研和划分后,全新升级了大家养老社区权益,除了支持高客的需求外,也针对潜力人群提供了分阶段、小步快跑的方案,重点打造符合中国长者心理需求的‘旅居疗养’和‘城心医养’模式。”大家养老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具体来看,大盈之家2. 0 作为目前市场上,对接养老社区增值服务的保险产品中准入门槛较低的产品,当累计保费达到 25 万,即可获得入住旅居疗养社区的资格,如同候鸟迁徙般四季分时度假找到宜居之所,满足长者追求精神满足和心灵宁静的需求;若累计保费达到了 120 万,便可享受城心医养社区入住权益,不仅身处城市核心地段,与子女保持“一碗汤的距离”,又毗邻三甲医院,畅通“生命的绿色通道”,即使出现生活不能自理、长期失能的情况,长者们也能在社区中享受到专业的康养照护服务。

老有所养、老有所安、老有所乐,是千百年来中国老百姓最朴素的心愿。百岁人生叠加新时代,带来的是一系列的思考和观念重构,包括对传统养老观念的冲击,当下的养老,不仅要解决“养老钱从哪里来”的问题,还要解决“如何养老”的问题。在服务公众养老需求道路上,大家养老保险已经迈出了构建全面、多层次养老服务体系的坚实步伐,重磅推出的大盈之家2. 0 养老年金险将保险产品的保障功能和养老机构的养老服务有效结合,为客户解决养老阶段居住、饮食、医疗、康复、护理、旅行等问题,更好地满足新时代长者全生命周期的康养服务需求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