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8-09 09:19

身边云入选互联网周刊《2023企业项目管理服务TOP10》榜单

近日,由中国科学院主管的《互联网周刊》联合德本咨询等机构正式发布了“ 2023 企业服务分类排行”,对过去一年企业服务领域的行业表现进行了全面梳理和评估。身边云作为全场景零工服务交易平台,凭借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定制化标准管理工具以及累计服务 5 万家企业客户的业绩入选“ 2023 企业项目管理服务TOP10”榜单,一同入榜的还有Worktile、用友、广联达等各领域的TOP企业。

“零工经济”新业态崛起,重塑企业发展新思维

随着平台经济、共享经济的兴起,常规的工作概念边界越来越模糊,“零工经济”迅速崛起并利用互联网和移动技术实现劳动力资源重新分配,为整个社会提供了巨大的弹性。国家也相续出台相关政策,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2023 年一季度新闻发布会表示,将加快零工市场建设,加强新就业形态就业人员劳动权益保障,促进多渠道灵活就业。

灵活就业人群也逐渐从“蓝领”渗透向“白领”领域,且规模不断扩大。对企业来说,采用零工模式可以使自身用工需求及时有效的得到响应,变革人力资源管理方式,实现利益最 大化。而数字技术的兴起大大降低了零工经济的匹配成本和交易成本,越来越多平台为零工经济的供给和需求方提供渠道,身边云便是其中之一。

身边云全场景零工服务交易平台,打造零工服务新模式

身边云打造零工经济平台新生态,通过系统化工具将企业需求标准化;健全保障机制,让企业与自由职业者可以安全稳定的交易;打造 1700 种品类的服务类产品库,将百万数字人才的技能转化为标准的服务类产品,同时还提供非社会统筹的医疗保障保险,帮助企业节省50%运营成本,实现跨行业、跨地域调用人才的需求。

在稳就业、保就业的大背景下,众多企业纷纷采取零工模式实现自身效率提升。身边云致力于帮助中国 5000 万中小企业转型零工经济模式实现高速发展,结合多年行业经验,细化企业需求提供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企业可根据需求、预算、排期挑选合适的产品确认合作,量企定制的有效管理工具让企业在合作过程中可以随时查看项目进度,提升双方供需匹配度,化解工作效率难题。

社会结构变化推动零工经济的价值空间不断拓展,未来零工经济将对推动我国现代化建设做出重要贡献。身边云作为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零工经济专业委员会主办单位,将承担起自身的职责与使命,推动零工市场建设,树立行业发展标杆,让灵活就业和企业服务共享化成为保障社会就业稳定、企业良性发展的蓄水池。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