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8-08 11:33

网易互娱AI Lab图像生成论文被AI顶会接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8日 消息:网易互娱 AI Lab 的一篇学术论文《General Image-to-Image Translation with One-Shot Image Guidance》被国际计算机视觉顶级学术会议 ICCV2023接收。

image.png

该论文提出了一种名为 VCT(视觉概念转换器)的图像编辑技术,可以通过一张参考图像将物体或风格转移到源图像上,同时保持源图像的整体结构不变。

VCT 相比以往的方案有几个优势:不需要大量的训练数据,生成质量和泛化性更好;利用图片进行参考引导,实现更准确的图片编辑;不需要额外的控制信息,直接从源图像和参考图像学习结构和语义信息来生成图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