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8-08 08:33

OpenAI起诉openai域名所有者商标侵权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8日 消息:据彭博社报道,OpenAI Inc.对一家拥有域名 www.open.ai名为“开放人工智能”(Ope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的公司提起了诉讼,指控其侵犯了OpenAI的商标并导致消费者混淆。

OpenAI ChatGPT,人工智能,AI

诉状指出,开放人工智能公司及其总裁盖伊·拉文(Guy Ravine)误导消费者,让他们误认为该公司的业务与OpenAI及其热门产品(如ChatGPT)存在关联。

此外诉状还指出,在OpenAl于2015年开始运营后,Open Artificial lnteligence采用了“Open AI"的名称,也一直在阻碍OpenAl注册自己的商标。

ChatGPT源码推荐:小狐狸ChatGPT付费创作系统完全开源源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