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8-07 17:38

同程旅行与华为终端云服务达成全面合作

8 月 4 日,同程旅行与华为终端云服务共同宣布,双方将依托各自优势,在华为终端云服务的全领域业务展开合作,共同为用户创造价值,提供方便、智能的全场景旅行服务。同程旅行副总裁白志伟与华为终端云服务总裁朱勇刚出席签约仪式,同程旅行市场增长负责人王玮和华为终端云服务全球生态中国业务发展部部长张思建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同程旅行与华为终端云服务的合作领域覆盖华为终端云服务的应用生态、浏览器与云空间、搜索与地图、广告、互动媒体、支付、AI与智慧全场景等多个业务领域。

作为中国在线旅行行业的创新者和领先者,同程旅行积极推动从OTA向ITA的转型,通过人工智能等创新科技应用向用户提供“一站式出行管家”服务,协同用户完成行程管理。特别是 2023 年以来,旅游市场出现了以新圈层、新服务、新场景为特点的“国民新旅游”发展趋势,人们的旅行消费需求场景不断深化。同程旅行在提供便捷、安全的出行服务的同时,正持续探索和覆盖手机厂商、地铁公交等更多出行需求场景。

同程旅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华为一直是同程旅行的重要合作伙伴,华为终端云服务汇集了华为软硬件及云端能力,能够为终端用户提供众多场景的数字生活体验服务。此次与华为终端云服务的全面合作,是同程旅行在旅行服务场景上的又一次重要突破。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技术创新和服务升级,为用户提供更加有效的旅行产品预订和信息服务。

2020 年,同程旅行通过华为快服务智能平台,将行程提醒服务接入到华为手机端的智慧助手·今天(负一屏); 2021 年,同程旅行推出HarmonyOS手表应用,通过“一键快捷登录、票务智能管理”的方式,为用户提供目的地衣食住行的信息; 2023 年,同程旅行成为华为服务宫格旅游行业入口的独 家合作伙伴。此外,作为华为鸿蒙生态的首批共建伙伴之一,同程旅行提供的旅行服务应用已登陆鸿蒙系统的多个使用场景和设备平台。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