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8-07 17:07

厨房油烟大?海尔油烟机不服“暑”:自感应、烟秒净

桑拿天,稍微动动就满身大汗,更别提做饭了。尤其是做饭产生的油烟不仅呛人,还含有大量有害物质,危害用户身体健康。可见,一台吸力强的油烟机,对用户而言必不可少。

为守护用户的健康无烟厨房,海尔油烟机发起高温不服“暑”挑战。从 8 月 7 日发布的《海尔油烟机不服“暑”:自感应、烟秒净》视频中看出, 4 台发烟锅同时产生的烟雾,海尔油烟机快速吸净,以出色的排烟实力,还用户一个清凉干净的厨房。

原创有效风,油烟去无踪

“起锅烧油,葱姜爆香,猛火爆炒!”一顿操作下来,明明开了油烟机,油烟还是弥漫,到处油腻腻。面对用户普遍存在的油烟吸不净问题,海尔油烟机能否解决呢?

在用户刘女士家中,通过试验见证了效果。海尔研发人员将 4 台发烟锅分别放在台面上,依次开启,当烟雾弥漫厨房后,再打开海尔油烟机,强大吸力瞬间将油烟吸净。

如何做到的呢?一方面,海尔油烟机首创有效风科技,凭借高精度双烟感探头,实时监测油烟浓度,并将数据传给AI智慧大脑,根据油烟量自动调整风量大小,保持排烟最佳状态,实现 80 次/秒超感净烟 ,油烟逃逸量下降60%。另一方面,有效风科技还能根据烟道“路况”自动调节风压,匹配最佳排烟路径,使排烟能力提升50%,全程畅排,真正做到有效控烟,有效排烟。

海尔油烟机的高效实力还离不开其搭载的能够烟雾感知和压差感知的FPT2. 0 核心算法,根据不同烹饪场景匹配专属吸排动力曲线,实现瞬吸畅排、防止跑烟、倒灌现象的发生。

智慧场景体验,升级美食生活

排烟快、排烟净只是海尔油烟机的基础功能,聚焦用户的烹饪体验,海尔油烟机通过智慧美食场景,还为用户升级美食生活。

正在料理食材,才想起忘开油烟机?用户只需对着海尔油烟机挥一挥手,即可自动根据油烟大小匹配风量,无需手动操作。每年清洗油烟机,自己洗不净还麻烦?海尔油烟机创新免清洗科技,免除用户清洗烦恼。油烟机凸出橱柜平面,不仅不美观,还容易碰头?海尔油烟机平嵌设计,可与橱柜完美平嵌,不凸出,不碰头。油烟机工作时噪音大?海尔油烟机多重降噪设计,即使在开放式厨房也能做到不扰人。

不止这些,对追求品质生活的用户而言,海尔油烟机还能为用户带来更智慧、更便捷的厨房体验。它能与多合一烹饪机、消毒柜、燃气灶等互联互通,满足用户做得更健康、吃得更美味、清洁更省心等多种需要,在带来无烟厨房的同时,让厨房生活更轻松。

用户有需求,海尔智家有追求。面对用户油烟困扰,海尔油烟机不服“暑”,以原创有效风科技为用户带来零烟感的健康厨房,并以不断升级的智慧厨房场景解决方案,让用户享受从容的烹饪生活。

目前,海尔智慧消夏节正在火热进行中,不仅为用户带来了五大酷爽当夏套系,还有各种好礼相送。有焕新需求和新装需求的用户,不妨前往海尔专卖店体验一下吧。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