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8-07 15:15

按摩椅能不能离开电影院?专家:这属于捆绑消费

8月7日消息,近年来,越来越多影院把影厅的一些座位换成了付费共享按摩座椅,这是影院一种增加收入的方式,电影院也成为按摩椅共享经济的掘金地”。

一位消费者发文吐槽,明明想看电影放松,但电影院非要套个按摩椅,不说强制消费,但是给我带来不便,我这种不喜欢按摩椅的坐着贼不舒服,靠背直勾勾的不能往下躺一点。买票网页上也不显示按摩座椅,买票纯靠运气。

对此,也有网友感同身受,说有的电影院最佳观影区全部被套上了按摩椅,她坐下去背要挺得直愣愣的才行。即使不需要按摩椅也没办法,只能硬着头皮坐着,除非换座位。

律师表示,影院增设按摩椅能在一定程度上增加额外收入,这属于一种捆绑消费。这种增值服务不能以隐瞒的方式进行,不能以影响观众的正常观影体验、侵犯观众的知情权及自主选择权为代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