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8-07 11:07

太火爆!普渡机器人推出变形金刚品牌特别活动,货架一扫而空!

近日,普渡机器人“葫芦”在中美洲的沃尔玛超市中大放异彩。当地沃尔玛通过利用“葫芦”机器人的广告巡航模式,成功地推销了奥利奥与变形金刚联名产品,令货架一扫而空。

据悉,哥斯达黎加和危地马拉的沃尔玛超市共导入了 20 个“葫芦”机器人进行商品推销,均匀分布在商场的各个角落,吸引着来往过客的目光。“葫芦”机身中部内嵌18. 5 吋的超清超广色域智能液晶广告屏,美好地契合了客人的视角,超市通过后台操作宣传素材,向消费者展示奥利奥与变形金刚联名产品,在超市内巡航,并引导顾客到货架前购买。

据沃尔玛负责人反馈,经过一段时间的试运行,这些机器人收获了不少好评。“葫芦”的出现不仅提高了消费者对商品的关注,还成功引导了消费者到货架前购买,在带动商品销量的同时,提升了服务员的工作体验,让他们更专注于对顾客的个性化服务,从而提升门店整体满意度。

“葫芦”机器人是普渡科技推出的一款配送迎宾二合一的智能机器人,具有智能语音识别和定位功能,可自主巡航并与消费者进行互动,回答客人各种问题。其机身中部内嵌18. 5 吋的超大移动广告屏,美好契合顾客视角,通过自定义机身广告屏宣传素材,开启巡航模式,通过语音向顾客推广商品信息和优惠活动,对过往顾客的吸引效果尤为明显。

良好的服务是降低顾客流失率和赢得更多新顾客的有效途径,也是现代企业形成差异化的重要手段。普渡机器人“葫芦”的出现,不仅为推销商品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方式,帮助客户打造品牌差异化,赋能行业创新增长,同时也为智能机器人的发展开辟了更广阔的空间。

技术的价值主要在于通过技术来解决实际问题所带来的价值。作为一家坚持技术驱动发展的公司,普渡机器人表示,未来将继续探索机器人在零售行业中的应用,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