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8-07 09:54

2023全球创见者大会-金蝶云·星空现代农牧数治峰会将在深圳盛大开幕!

随着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的战略推进,农业整体变革和高质量的发展已经完全进入了深度阶段,数字农业成为我国由农业大国迈向农业强国的必经之路。在此进程中,现代农牧行业只有主动适应历史潮流,紧跟国家政策,提升数字化生产力,才能跟上或引领社会发展,实现“乡村振兴,农业强国”,实现全国人民的餐桌幸福。

8 月 8 日,金蝶集团举办「 2023 全球创见者大会一现代农牧数治峰会」,邀请众多农牧行业专家和知名企业家,探寻农牧业数字化转型新道路,共同分享企业管理新思想。

三大活动亮点,抢先看:

1.国家乡村振兴课题组首席专家,行业洞察分析

峰会特邀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国家乡村振兴重大课题组组长兼首席专家张利庠进行《乡村振兴新引擎——数治助力智慧农业万亿产业》主题演讲,与广大农牧企业分享未来数治时代的发展方向。

2.温氏、褚氏、壹号食品、百瑞源等农牧业标杆实战分享

百亿级现代化农牧企业巨头——温氏集团,智慧农业标杆龙头——褚氏农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百瑞源枸杞、壹号食品,世界水产百强企业——恒兴集团,现代科技渔业企业——青海民泽龙羊峡……

多家智慧农牧业数字化转型标杆企业亮眼现身,农林牧副渔,总有一款适合你!

3.扩产提能、降本增效、智慧农牧解决方案抢先剧透!

本次峰会上,将面向现代农牧业发布十大数字化解决方案,如何智慧养猪,如何科学给饲料,如何用数据种植?如何最终走向餐桌?以满足数字化转型不同领域不同阶段客户的需求,这里有令人思路开阔的解决方案!

赶紧扫码预约活动直播, 8 月 8 日与您相约!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