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8-06 12:32

国内硬派越野市场迎强敌:福特烈马即将国产 坦克300的“美国大哥”

快科技8月6日消息,日前,我们从江铃福特方面获悉了官方后续的新车引进规划,据了解,备受关注的Bronco烈马将在国内上市。作为一款定位极其硬核的美式硬派越野车,烈马的到来将对国产硬派越野市场产生不小的影响。

作为一款带大梁,且拥有强悍攀爬能力的硬派越野车,福特烈马在刚刚发布的时候就引来了不少国内消费者的关注。

外观方面,福特烈马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方正硬朗,圆形的头灯镶嵌在贯穿式进气格栅中,硕大的BRONCO”标志,进一步烘托了烈马狂野的气质。

车门、尾窗和车顶均采用了可拆卸的设计,加上全尺寸外挂式备胎,使其看上去硬派十足。

内饰方面,硬派气息依然很足,但烈马在内饰的设加上增加了很多现代的元素,比如8英寸液晶仪表和12英寸中控屏。中控台以硬塑胶为主,时尚很多。

令人惊喜的是,烈马的上车拉手并没有设置在A柱,而是集成到了中控台边缘,出风口造型融合在台面内部,这些细节巧妙的避开了传统越野车的粗放感。

此外,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真皮材质触感舒适,左侧横辐集成了驾驶辅助系统。车机采用福特SYNC 4信息娱乐系统,提供在线导航、语音控制等功能。动力方面,虽然福特官方并未公布具体的参数配置,但根据网友的猜测来看,除了Sport版,其它版本均提供2.3T和2.7T两种动力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98千瓦和228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420牛米和542牛米,匹配7速手动挡和SelectShift10速自动变速箱。

价格方面,2.3T版本的烈马在美国的起售价格为3.489万美元,折合人民币25万左右,但目前国内平行进口的烈马价格几乎都在70万元左右。

虽然国产烈马的价格暂未公布,但相较于目前六七十万的价格来说,应该会有所降低。

目前,福特官方还暂未公布关于国产烈马的其他信息。如果该车真的在国内上市销售,你会选择它还是性价比更高的坦克300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