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8-06 09:54

纯手工打造!凯迪拉克Celestiq电动车价格公布:能买两台奔驰S

快科技8月6日消息,据凯迪拉克官方,旗下Celestiq电动车价格正式公布,起售价约为34万美元(合人民币243.81万元),需要说明的是,34万美元仅为车辆的基础价,新车将会支持非常丰富的个性化定制,做到每一款车都是独一无二的,这些个性化定制是在基础价格之上单独计算的。

之所以如此昂贵,是因为这款车为手工打造,装配团队单次工作不超过6辆,产量有限,同时支持丰富的个性化定制,每一辆车都有自己不同的特点,其将在2023年12月于美国的密西根工厂开始生产。

外观来看,该车整体依旧延续着概念车上的设计,搭载了竖状的灯带以及可点亮的大尺寸封闭格栅,同时十分大胆地取消了门把手,用户可通过按键来进行车门的开启或关闭,理念十分超前。

而大溜背的造型让这款车充满了运动气息,车顶采用由大尺寸玻璃天幕构成,其可以分化成4个区域,并支持单独调节亮度来遮挡红外线,兼具科技感和实用性。

内饰方面,中控台上一体式大联屏十分耀眼,其尺寸达到了55英寸,下方还配有11英寸触控屏,同时也保留有部分实体旋钮,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包括车窗开关、把手和中控台装饰等115个部件均由3D打印技术完成,十分具有科技范儿。

该车提供了四张独立座椅,后排配备有12.6英寸娱乐屏和一个8英寸触控板,其可以对后排座椅、空调以及车门进行操作。

动力方面,Celestiq是一台纯电动车,其搭载双电机,最大功率447kW,峰值扭矩868牛米,0-96km/h加速时间为3.8s,配有111kWh电池,可提供约483km的续航,同时其支持200kW快充,10分钟可补能126km。

此外,新车采用前、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架,并配备空气减振和电磁悬架4.0系统,后轮还支持3.5度的转向角度,城市驾驶也很灵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