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8-05 13:33

蔚来法务部:拒绝向“小牛说车”出售车辆 愿意赔付双倍定金

快科技8月5日消息,蔚来法务部今日通过官方微博发表声明,更新了部分侵害蔚来和用户权益案件的进展。

蔚来汽车

其中特别提到,顾宇波利用网络账号小牛说车”侵害蔚来名誉权一案进展: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已驳回顾宇波提出的管辖权异议上诉。

同时,鉴于顾宇波对蔚来及用户进行谩骂、污蔑和攻击,官方已通知解除汽车购买协议,拒绝向其出售蔚来品牌车辆,并于解约当天退还全部款项、支付协议内涉及的双倍车辆定金。

而在日前,小牛说车”发布视频称,他在向蔚来缴纳购车定金,并且车辆已经到店,销售通知他可以提车的情况下,他到店后却又被销售临时告知无法提车,对方称这是蔚来方面的指示。

蔚来此举也让小牛说车”异常气愤,表示蔚来歧视消费者”,将会对此进行起诉。

值得一提的是,小牛说车”所订购的蔚来车辆已经到店,车辆的购车发票也已打出,此时蔚来拒绝向其交付,并且甘愿退还双倍订金,蔚来承担的损失也较大。

事实上,蔚来和小牛说车”之间的恩怨,不仅仅只有几十万的一辆车,还有一起涉诉500万元的官司。

前段时间,蔚来法务部正式对小牛说车”账号的持有人顾宇波起诉,要求其删除相关视频、公开赔礼道歉并赔偿500万元人民币(暂定)。

蔚来表示,自2023年4月6日起,顾宇波利用小牛说车”帐号连续发布十余条短视频,使用侮辱、恶俗、低俗、丑化性质的言辞,捏造事实、歪曲解读关于蔚来和蔚来用户的信息。

对新能源汽车行业、蔚来、蔚来用户进行污蔑、谩骂和攻击,甚至多次用侮辱女性的描述诋毁蔚来品牌和产品,并以侮辱性的言辞对蔚来用户进行恶意人身攻击,严重侵害蔚来和蔚来用户的合法权益。

蔚来法务部:拒绝向“小牛说车”出售车辆 愿意赔付双倍定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