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8-05 08:49

软银宣布“日本版GPT”开发成功:将在明年推出产品

快科技8月4日消息,早些时候,软银集团CEO孙正义宣布,已经组建了100人左右的团队,准备开发日本版的ChtaGPT”。近日,软银集团电信部门CEO宫川润一宣布,日本版GPT”开发进度顺利,目前正在进行AI的训练过程。

softbank,软银,孙正义

预计到2024年,软银就将推出自家日本版GPT”的成品产品。宫川润一声称,为了实现这一宏伟目标”,软银将成立全资子公司SB Intuitions,专注于训练生成式人工智能。

此外,软银还计划与微软合作,加速相应技术落地过程,并为日本企业提供一系列可信的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在早些时候软银的股东大会上,孙正义曾公布一张名为进化速度”的幻灯片。

这张幻灯片指出,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这条代表人类进化的曲线将陡然上升,甚至逼近一条直线。这也是其坚持推进AI开发的原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