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8-04 16:14

天热易变质?海尔冰箱不服“暑”:冻透的小龙虾能复活

日常生活中,有不少人为了方便,喜欢一次性采购许多食材囤在家中,酷暑难挡的夏日更是如此。但是天气越来越热,问题也随之而来,刚买回来的瓜果蔬菜,不到一天就变蔫变黄,肉类鱼虾容易变质,不是发酸就是变臭。

如何才能解决这个问题呢?这时就需要一台长效储鲜的冰箱来守护我们的饮食健康。对此,海尔智家发起了高温不服“暑”挑战。在 8 月 4 日发布的《海尔冰箱不服“暑”:冻透的小龙虾能复活》视频中可以看到,现场将一只鲜活的小龙虾放入海尔冰箱速冻 20 分钟后取出,冻透的小龙虾竟然“复活”了。

小龙虾冷冻“复活”?源于-30℃深冷速冻科技

冷冻小龙虾不稀奇,但是经过冷冻之后的小龙虾还能“复活”,这您听说过吗?而现在,这样神奇的一幕,就发生在海尔冰箱用户王女士的家中。

在视频中,现场将一只活力满满的小龙虾放入海尔冰箱冷冻层, 20 分钟速冻后取出,小龙虾已被冻硬。随后,将冻硬的小龙虾放入事先准备好的常温水中。短短 2 分钟,不可思议的一幕发生了,化冻后的小龙虾奇迹复活!这也让现场的记者和王女士大呼神奇。

那么,视频中的小龙虾为何能复活?带着疑问,记者采访了海尔冰箱的专业人士。据介绍,海尔冰箱之所以可以做到,得益于其原创的-30℃深冷速冻科技。深冷环境可以使食材细胞快速通过“最 大冰晶生成带”,避免食材细胞被冰晶刺穿,实现快速锁鲜。因此,解冻后的小龙虾可以复活,解冻后的肉类也可以最 大程度保留营养价值和口感。

只能食材保鲜?还要生活新鲜

看到这里,您可能会想,海尔冰箱的创新只是产品功能的升级吗?当然不是。在生活品质不断提升的今天,用户需求也成了海尔冰箱创新的“风向标”。在极 致储鲜的基础上,海尔冰箱通过智慧厨房场景、生态成果落地,使冰箱不再局限于食材储鲜,而是为用户带来覆盖“吃、买、存、做、洗”等全流程的美食新生活。

不想出门买菜?没问题,在智慧厨房,用户可以通过冰箱下单所需食材,全程冷链送货上门。食材囤得多担心过期?没关系,冰箱可以自动识别并记录购买日期,随后根据食材保质期主动提醒。想要健康饮食?当然可以,冰箱可以根据用户身体状况,量身定制健康食谱,确保每一餐都营养美味。厨艺小白不会做饭?别担心,冰箱搜索食谱,联动蒸烤箱智慧烹饪,无需动手,轻松搞定大师菜。

可以看出,无论是极 致储鲜,还是全流程美食生活,海尔冰箱始终围绕用户需求,让科技服务生活、让生活创造科技,从而为用户带来更加智慧美好的新体验。目前,海尔智慧消夏节正在全国火热进行,活动期间,不仅为用户带来五大酷爽当夏套系,还有海尔消夏影院,助力用户焕新生活,清凉度夏!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