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8-04 15:33

北京首科大厦 企业盒子来提升园区智能运营

    01 首科创融

       首科创融是一家专业从事园区运营、实业发展、金融投资的协同创新型国际化公司,运营空间载体是首科大厦,优秀优级商务楼宇,位于丰台区西二、三环之间,丽泽桥东北角,约 11 万平方米,是区域的地标性建筑之一。

       首科创融重点开展国高新、专精特新等高成长企业的引进、培育等工作,累计服务高精尖企业超过 3000 家,累计引进高精尖企业 400 余家,服务的典型企业包括中核供应链、中版教材、古联数字、静态交通、爱尔眼科、朝聚眼科、嘉戎技术、中宇万通、中科宇航、坤飞航天等一批高成长企业,园区入驻企业年营收超过 50 亿元,年纳税超过 4 亿元。首科创融获得了“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备案众创空间”、 “北京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首都文明单位”、“北京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示范单位”、“北京市基层党组织统战工作示范点”、“北京市级文化产业园区”、“北京市小型微型企业创新创业基地”、“北京市中小企业知识产权集聚发展示范区” 、“北京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中关村创新型孵化器”和“中关村丰台园分中心”等 40 多项荣誉资质。

        01 智慧楼宇运营提升

       运营资管中心

       通过资产管理系统,对超过 10 万方的办公面积进行全合同周期的管理,建立招商价格体系,降低空置率。 管理租户众多,将纸质合同的管理转化为全流程数字化管控,解决了传统每到账单期的收费,合同续签等的繁重工作量,减少了大量的人工操作,也避免出错。

       2. 物业考核中心

       物业人员能力标准化,管理流程电子化,为管理者提供准确的运维数据,SLA/KPI等量化考核数据,大幅提升管理效率。

       3.综合服务中心

       比较优秀入口,整合各类服务,以小程序为依托,为入驻企业及用户带来最便捷的服务,提升园区整体舒适度。 通过企业档案,物业管理,建立完善的企业服务机制;

       通过微信端小程序,便捷的实现信息发布,社群活动,空间及场地预定,实现对入驻企业及人员运营服务;

       关于企业盒子

       企业盒子是专业的泛地产智慧物联应用云平台服务商。

       经多年研发,已打造完善的智慧运营管理产品矩阵,包括“通行盒子”,“资管盒子”,“物业盒子”,“运营盒子”,“办公盒子”,以及 “IOT物联中台”,“数据中台” ,“数字孪生引擎”。

       公司产品主要服务各类“人+空间+设备”的场景组合,如写字楼,产业园区,自用办公楼,商业综合体,场馆文旅地产等。

       成立以来,服务了如钓鱼台国宾馆,昌发展集团,北控集团,青岛经控集团,天桥盛世集团,北京市国资公司,集智未来,水立方,中海油大厦,北汽研发基地等上百家客户。

       企业盒子目前是用友全国优选生态战略合作伙伴,同时也为各大厂、集成商提供智慧园区解决方案。

       我们致力于提升地产运营运维能力,实现高性价比的空间智慧化物联解决方案,帮助客户降本增效。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