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8-04 11:42

东岸科技:坚决支持《关于加强互联网金融行业协同、维护行业正常秩序的倡议》

8 月 3 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发布《关于加强互联网金融行业协同、维护行业正常秩序的倡议》。倡议指出,近年来,金融消费者和互联网金融从业机构频繁深受非法维权、逃废债、恶意投诉、电信网络诈骗等黑灰产活动的侵害。为了维护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健康发展,倡议呼吁行业内从业机构共同应对黑灰产侵害,携手维护行业正常秩序。

东岸科技作为一家拥有强烈社会责任担当的企业,坚决支持该《倡议》,积极响应协会号召,并将努力加入互联网金融行业协同合作的实践中,与从业机构和社会各界团结一心,共同抵御黑灰产活动的侵害、推动净化金融市场环境,促进互联网金融规范健康发展。

该倡议的核心价值在于凝聚行业共识,加强互联网金融行业协同合作,共同抵御黑灰产的侵害,维护行业的正常秩序与声誉。东岸科技希望,随着这份《倡议》内容的推行,未来金融消费者、投资者、互联网金融领域从业机构在面对黑灰产侵害时,能形成更加密切的合作机制,形成应对各类黑灰产活动的监测和预警能力,有效阻断黑灰产信息的传播,共同维护行业的正常秩序。

近年来,东岸科技在化解个人不良资产的工作过程中,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观,秉承“给人信心给人希望 给人欢喜 给人方便”的经营理念,坚守合规合法底线,在强化完善内控管理制度、规范业务流程的同时,严格设定合作机构准入机制,深入金融消费者风险教育等,致力推动行业合规规范健康发展。最后,东岸科技呼吁广大从业机构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自身合规管理,呼吁金融消费者树立理性消费观念,自觉防范黑灰产陷阱,保护自身权益。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