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8-04 09:53

梧桐树上线大盈之家2.0年金险:丰富权益长相伴,助力“从容养老”

千年前,孟子提出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理想社会画卷。

而今,置身“长寿浪潮”中的民众,更期待拥有“离红尘不远,在山水之间”的高品质养老生活。

在老龄化提速与人口负增长叠加交汇的背景下,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作为国家战略正自上而下加速推进。

今年 5 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意见》,指出人口老龄化是我国今后较长一个时期的基本国情,推进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是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实现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的重要任务。

纵观“险途”,越来越多的保险企业把打造康养生态作为战略发展重点深度布局,不断加快落地养老服务体系,康养产业正全速驶入高质量发展赛道。对此,梧桐树保险研究院专家建议,聚焦黄金养老期生活品质的保险消费者,可以选择附加了养老社区、专业康养护理、资产传承等特色功能的商业养老年金险。

记者留意到,梧桐树保险经纪于近日上线了一款养老年金险产品——“大盈之家 2.0 养老年金保险”(以下简称“大盈之家2.0”),该产品由大家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承保,以家庭为主线、以亲情为内核、以专业化服务为核心,可一站式满足消费者养老金支持、资产规划、对接养老社区等多种需求,为应对长寿时代养老难题提供了可行性方案。

为了让更多人对这款产品有更清晰的认识,记者采访了梧桐树保险规划师,从核心优势、适用场景等方面帮助消费者全方位判断大盈之家2. 0 的实用价值。

领取周期与生命等长,用时间“酒曲”发酵享老“美酒”

大盈之家2. 0 养老年金险支持出生满 7 天- 57 周岁的人群投保,且没有体检和健康告知要求。据梧桐树保险规划师介绍,大盈之家2. 0 在资产规划上的“抗打”绝招之一是用时间“酒曲”发酵享老“美酒”,即领取周期与生命等长,被保人到达约定领取年龄后,可按照约定的领取方式每月或每年领取养老年金,年金领取直至终身,其中,女性最早 55 周岁可选择领取,男性最早 60 周岁可选择领取。

在此基础上,大盈之家2. 0 还考虑到不少处于资产积累期的年轻消费者,倾向于拉长缴费期限分摊集中缴费压力,设置了缴费期间可选趸交、3/5/10/15/ 20 年。

按下资产增值“快进键”,身故保障延续爱与责任

大盈之家2. 0 与保险消费者长期养老需求和生命周期特点相匹配,通过稳定增值的保单利益,助力消费者抵御生存期延长带来的养老风险。

梧桐树保险规划师以 30 岁男性,年交保费 10 万元,交 10 年,总保费 100 万, 60 岁开始领取养老金为例,向记者演示大盈之家2. 0 的保单利益:

 

从上图可以看出,在保单第 8 年度,大盈之家2. 0 养老年金的现金价值就实现反超保费。如若被保人选择年领,从 60 岁开始,他每年可领取养老年金 69900 元;在他 80 岁时,已累计领取近 147 万元的养老年金,此时,保单现价还有近 167 万元,剩下的现金价值继续稳定增值,保单的持有时间越长,保单现金价值也越高。

梧桐树保险规划师还提到,被保人可以申请减保领取部分现价,用于教育金、婚嫁金、创业金等;若被保人在保单有效期内不幸身故,将按被保人身故时累计已交保费与现金价值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大盈之家2. 0 可谓是兼顾了保障与资产传承的功能,用一份保单,延续爱与责任。

大家高端养老社区,打通康养服务“最后一公里”

面对养老服务多场景延伸需求,大家保险养老社区布局也在加速推进。据大家保险集团最 新公布的《 2022 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数据显示,截至 2022 年底,大家保险在全国范围内已完成了 6 个旅居疗养社区、 10 个城心医养社区布局,致力于解决长者就医问题的同时,满足其对家庭陪伴等深层次的精神需求。 

据悉,大盈之家2. 0 养老年金在基础保障之外提供人性化服务,当保费累计达到一定额度便可锁定大家养老社区入住权益:当投保大盈之家2. 0 累计保费达到 25 万,可获得入住旅居疗养社区的资格,满足长者追求精神满足和心灵宁静的需求;若累计保费达到了 200 万,即可选择位于城市核心地段的城心医养社区,城心社区将城市中天然氧吧与优质医疗资源作为立项基础,两公里内设有三甲医院,以保证紧急情况时,最快 15 分钟打通“生命的绿色通道”,真正符合“医养康养”的多重养老需求,适合对晚年有更高要求的高净值人群重点关注,提前锁定高品质养老生活。 

大盈之家2.0保障图鉴,为“大家的家”增砖添瓦

现代管理学之父彼得·德鲁克曾说过,成功应对变革的最有效方法,就是主动创造变革。

目前看来,大家保险聚焦康养领域、重构增长逻辑的创新实践已结出硕果,大家围绕“多层次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坚持产品服务同向发力、相互联动,多方引入、有效整合各类资源,着力打造“旅居疗养”、“城心医养”等产品集群,构建起专业养老品牌“大家的家”。近日上线的大盈之家2. 0 养老年金险正是大家系统推进“医康护”一体化模式中的“高光之作”,为行业全面探索养老的可持续发展模式,全方位提升银发长者幸福指数提供可行路径。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