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8-03 17:30

妙鸭相机负责人回应9.9元干掉海马体:没这想法 希望共生

快科技8月3日消息,妙鸭相机火热出圈,仅需花费9.9元就能得到一组写真大片,一时间,关于妙鸭暴打海马体”的讨论甚嚣尘上。

对于能否平替海马体等线下照相馆,妙鸭相机产品负责人张月光今日回应称,我们没有干掉海马体的想法,我们希望与线下摄影摄像共生”。

张月光还表示,我们的产品形态和现在的摄影摄像服务确实相似,希望的是与线下摄影师共生,希望更多的摄影师群体参与到我们生态中,我们给行业带来更多的工具。

有消息称,海马体内部已经立项对标妙鸭相机的小程序,誓要比妙鸭相机的体验功能更多更丰富。

妙鸭相机背后所倚靠LoRA模型技术,允许使用很少的数据,就可以训练出具有特定风格或特征的模型。

作为一款新兴应用,妙鸭相机也存在不少bug。比如网友们提到的照片AI痕迹重、有些模版的效果不是很好、算力不足等。

此前,妙鸭相机遭到了上海市消保委的点名,在服务协议没有找到退款相关条款,唯一与退款相关的只有在支付下方的:一旦购买成功,不支持退款。

妙鸭相机官方火速回应称,照片生成失败可退款,并对有关服务引发的讨论,做出说明调整,比如因技术问题造成数字分身生成失败,可以退款,而且免费再次生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