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8-03 15:07

沃隆冠名赞助2023中国国际坚果大会,携手全球坚果大咖、共襄行业新未来

近年来,国际健康食品成为消费的主流,树坚果贸易量呈增长态势。

8 月2- 5 日, 2023 中国国际坚果大会在杭州临安举办。作为大会冠名赞助商,国内知名坚果企业沃隆实力亮相,携手全球业内人士共赴这场国际坚果盛会,以优 秀的品质与口碑,彰显“坚果中的大队长”品牌魅力。

开幕式上,青岛沃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国庆受邀出席,现场解读“中国休闲食品发展趋势”,与来自世界 2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坚果业界精英,共襄行业发展新未来。

沃隆冠名赞助,“三好坚果”点亮国际盛会

聚焦全球坚果高质量发展,每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坚果大会不仅是中国,也是整个东亚地区贸易机会最多的知名行业大会,成为休闲零食和坚果企业交流沟通、共谋合作的重要平台。

作为中国坚果行业的领先品牌,沃隆冠名赞助,用个头大、自然香、真干脆的“三好坚果”点亮此次国际盛会。与会嘉宾交流间,可随时享用健康好吃的沃隆坚果为其补充能量。

据悉,沃隆率先研发推出每日25g、六种坚果果干科学配比的“每日坚果”,它的出现既是沃隆品牌对行业颠覆性的创新,更打开了中国坚果消费市场新格局。

如今,混合多种口味及营养的“每日坚果”系列产品,获得更多消费者青睐。沃隆也在一次次创新中,为中国坚果事业的发展作出众多贡献。

以坚果创新和品质化为长期主线,沃隆在青岛投资建设坚果工厂。放眼世界,沃隆与国际市场紧密合作,在全球范围内寻觅优质坚果农场,以领先行业的采购标准进行原料直采。以工厂先进的生产力和研发创新力作为坚实的供应链保障,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的坚果产品。

此番亮相中国国际坚果大会,沃隆同样不遗余力地传播其品牌一直在坚持的健康生活理念,引领坚果向日常膳食消费品转变,赋能人们的健康品质生活。

青岛沃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国庆

沃隆董事长杨国庆出席,解读“中国休闲食品发展趋势”

伴随居民消费的升级,我国休闲食品的市场需求呈持续增长态势,坚果消费迎来新的增长点。

2023 中国国际坚果大会开幕式上,沃隆董事长杨国庆作为行业嘉宾受邀出席,现场解读“中国休闲食品发展趋势”。他分享到,当下消费者最关注领域依然是美食,而新平台、新的渠道模式以及新的产业链模式的出现,更为休食行业带来多重机遇。总之,休闲零食大有可为。

他还谈到,纵览休食市场,天然健康的消费新要求逐渐明朗,“清洁化标签”已成大势所趋,消费者对健康食品的持续关注以及供应商对这一趋势的把控达到了一个共鸣点。此外,结合消费升级需求,零食营养化、口味多元化和包装的多样化等,都将带给休闲零食生产商更多启发。

我们以沃隆为例,其产品矩阵的发展同样印证着这些趋势。

轻加工工艺之下,沃隆在最 大限度保留坚果营养价值的同时,充分激发坚果清脆的口感和原味醇香,这也是其持续受到消费青睐的重要原因。

满足多元化口味需要,沃隆的黑胡椒腰果、蜂蜜黄油扁桃仁、霸气榴莲腰果、樱花荔枝味气泡扁桃仁等多款风味坚果,给消费者带来新奇的零食体验,帮助其舒缓生活压力。包装形式上看,除了经典款“每日坚果”,沃隆的各类罐装及礼盒坚果产品,恰巧满足消费者不同场景需求。

此次国际坚果大会期间,健康好吃的沃隆坚果同样让参会嘉宾与展商们印象深刻。

沿着“做具有持续创新力的全球性坚果企业”这一愿景,沃隆聚焦坚果赛道做健康休闲零食。我们有理由相信,专注品质与创新的长期主线,沃隆食品将带给市场与消费者更多较好的体验。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