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8-03 10:43

尽管巴菲特对ChatGPT感到惊叹,但他对AI投资仍持谨慎态度

本文概要:

  • 沃伦·巴菲特对人工智能和 ChatGPT 表达了谨慎态度。
  • 他承认自己对人工智能的了解还不足以投资,但看到了其在日常应用中的潜力。
  • 巴菲特对人工智能的长期利益表示不确定,并将其风险与原子弹的发明进行比较。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日 消息:最近,沃伦·巴菲特在接受 CNBC 采访时表达了对人工智能和 ChatGPT 的谨慎而又惊叹的态度。

他承认自己对人工智能的了解还不足以对其进行投资,但他仍然看到了它在日常应用中的潜力。

ChatGPT OpenAI  人工智能 (3)

巴菲特对人工智能的长期利益表示不确定,并将其风险与原子弹的发明进行比较。他希望了解这项技术如何演变为有形的、有价值的业务。

虽然巴菲特对 ChatGPT 表示了惊叹,但他对人工智能的投资持谨慎态度。他认为人工智能可能会给人类带来长期的利益,但也存在风险。

巴菲特的观点显示出他对科技行业的观望态度,他仍然保持对投资的谨慎心态。

ChatGPT源码推荐:小狐狸ChatGPT付费创作系统完全开源源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