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8-03 10:01

准备上市或出海?邀您出席2023创见者大会IPO及出海主题峰会

2023 年,外部环境持续动荡,广大制造业正加速产业链和供应链的海外布局;全面注册制下,实体与金融加速融合,中小企业进入资本市场的条件更加包容和多元化......国内外经济形势已发生巨变,但企业的转型和成长仍在继续。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加速,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开始关注国际市场,以获得更广阔的商业机遇。同时,全面注册制为企业提供了更清晰的IPO发展路径。广大高成长型企业,在面临内外部激烈竞争的挑战下,如何抓住时代机遇,找到属于自己的发展之道?

8 月 8 日,在金蝶集团 2023 创见者大会-高成长型企业IPO及出海主题峰会上,金蝶云·星空特邀领域内专家学者以及实践企业代表,聚焦时下高成长型企业最为关注的“IPO”及“出海”主题,共论全球化趋势,洞察机遇与挑战,探讨价值链创新,共享时代红利。

本次峰会亮点提前揭晓:

1、赢在注册制,每家企业都该是“上市公司”

今年 2 月,中国证监会发布全面实行股票发行注册制相关制度规则,给中国资本市场带来了重大影响。面临更加具体及严格的审核要求,企业IPO该如何进行?

本次峰会,立信会计事务所合伙人李永江,金蝶云·星空资 深财务专家吴涛,深圳云天励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总监邹尚,将分别从企业IPO理论与实践出发,分享数字化如何帮助IPO企业构建核心竞争力,实现全方位的能力提升。

2、扬帆出海,在国际市场上走得更快更远

随着国内市场增速放缓,以及企业认知的变化,部分企业将目光投向国际市场,出海成了新的风向标。然而对于缺乏经验及自身限制的高成长型企业来说,如何在拓展国际市场的道路上更加安全、有效,走得更长远?

峰会将聚焦企业出海热点,南京奥特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CIO薛晨、亚马逊云科技中国区商用市场事业部运营与战略官陈瑜将分享企业出海实践,为更多企业提供参考。

3、星空旗舰,高成长型企业背后的数字力量

30 年以来,金蝶与千万企业在市场的浪潮中翻滚,探寻属于中国企业的管理模式。 30 年磨一剑,金蝶云·星空旗舰版全新亮相,将助力中小企业走向数治未来,走向国际化,走向更有竞争力的未来。

金蝶中国副总裁、金蝶云星空产品部总经理刘仲文将从技术的角度解密金蝶这一划时代的产品——金蝶云·星空旗舰版。西方管理百年造就了一批伟大的企业,我们相信随着中国管理模式的崛起,一定会造就一批属于中国的伟大企业。金蝶云·星空旗舰版将服务越来越多的企业走出国门,贡献中国智慧力量。

此外,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管理实践特聘教授薄连明,金蝶中国CFO、副总裁林波等行业大咖也将带来精彩观点分享,敬请期待!

本次主题峰会将于 8 月 8 日14: 00 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同步开启线上直播,期待您的光临。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