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8-03 09:40

探寻好食材,锅圈食汇致力让消费者享遍天下美食

“寒羊肉如膏,江鱼如切玉”,吃过锅圈食品(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锅圈食品”或“锅圈食汇”)产品的小伙伴们都知道,战斧羊排肥瘦相宜、口感层次丰富,咩咩的串不腻不膻、口感嫩滑。它们,是如何成为舌尖美味的?本期锅圈食品《一路寻鲜》来到小尾寒羊的起源地之一——黄河北岸的原阳县,探索好食材背后的故事。

01、

说起小尾寒羊,最早其实是“内蒙户口”,作为生长快、繁衍快的羊类之一,它们过的是“肥宅”一样的圈养生活。

在饲养方面,小尾寒羊的饲料有玉米秸秆、花生秧秸秆、玉米籽、豆粕,饲养员还会再额外添加一些维生素、氨基酸和矿物质。

在出栏时间上,小尾寒羊从出生到谷饲结束出栏,时间一般控制在十到十二个月,羊出栏宰杀后,便进入了羊肉的加工环节。

02、

在充分消毒后穿着防护服,才能进入生产车间,所有的羊肉都需要经历排酸,不仅减少腥味,部分蛋白质也会分解成氨基酸,提升肉肉的风味鲜味。

在咩咩的串生产车间,工人们通过修整,将羊肉切成肉粒、油粒,再经过 6 小时静腌才会串上木签,成为单串20g、 3 红 2 白的羊肉串串。

串好的羊肉串还需要在真空环境下,做 45 分钟的自由落体翻滚“运动”。在运动中,它们之间会充分挤压,互相按摩,让羊肉更入味也更好吃。

03、

而战斧羊排则选用羊的第五到第十二根肋脊条,分切的时候,只保留了羊的外脊肉和一部分油脂,保证了口感,也保留了油脂香味。在这样的限制下,一只羊只可产出8- 9 盒战斧羊排。

在加工环节,羊排只需一次速冻,便可在化冻环节完成所有加工流程,较大程度保证羊肉新鲜度。

每一份羊肉,都需要经历十多个生产流程和检测环节,才能最终送上我们的餐桌。而这些一切,都是为了保证我们吃到的每一口肉,好吃且安全。

从牧场到车间,从生产线到餐桌上。锅圈食品羊肉的鲜美,既源于牧羊人的“富养”哲学,也得益于现代食品工业的安心保障,以及遍布全国、有效快捷的物流网络。

锅圈食品仔细拼好每一块拼图,认真打通每一个环节,都只为了同一个目的——让每个人都能自由自主、方便平价地享受到来自优质食材的纯粹与美好。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