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8-03 09:06

伊利金领冠“亿万妈妈品质溯源”开启,带你探寻“好奶粉新标准”

近期,伊利金领冠“中国专利配方[1]亿万妈妈[2]品质溯源”活动在中国乳都呼和浩特精彩开启。金领冠品牌代言人张杰、“领婴汇”俱乐部会员、行业专家、萌娃宝妈,以及百家媒体,文旅、科普、生活等多领域意见领袖来到位于“乳业硅谷”伊利健康谷核心区的伊利奶粉全球智造标杆基地和敕勒川生态智慧牧场,从多维度深入了解了金领冠在奶源、工艺、研发等多方面的硬核实力。

直击“诞生地”多维度溯源金领冠珍护超级实力

溯源之旅正式启动前,金领冠就基于全新珍护焕新升级,向宝爸宝妈们全面呈现了新品超级[3]配方、超级[4]奶源、超级[5]原料、超级[6]工艺、超级[7]品质五大优势。

奶源作为奶粉生产过程中最关键的自然条件之一,全新金领冠珍护依托伊利集团全球黄金奶源地优势,优选0.1%伊利专属牧场,升级鲜活A2 型生牛乳[8],全面保留活性营养。临床研究证实,相比普通牛奶,A2 型生牛乳因为β-酪蛋白与母乳中的结构和消化特征更为接近,更亲和宝宝胃肠道,易于吸收。全新金领冠珍护通过A2 型生牛乳检测、A2 型奶牛基因检测、奶粉检测 3 重检测,更获得GGU首个[9]A2β-酪蛋白权威认证,造就真正全链路、更纯正的A2 型好奶源,成就超级奶源。

如果说超级奶源为品质基石,那么超级配方则是全新金领冠珍护作为行业明星大单品的核心优势。

基于伊利集团 21 年母乳研究积淀,全新金领冠珍护创新打造中国专利配方,以独 家六维[10]更易吸收体系给宝宝带来超级吸收力、保护力、认知力,配方中添加首款[11]超级三代OPO[12],SN- 2 棕榈酸含量近70%,更贴近中国宝宝营养需求。

作为亿万妈妈品质信赖的好奶粉,还需要优质的原料、一流的工艺以及严苛的品控实力。

超级原料则源于全新金领冠珍护与邦吉、凯爱瑞、阿拉等全球知名的原料供应商的深度合作,严苛筛选珍稀原料,采用先进筛检、提取技术,集全球优质营养资源打造一罐好奶粉。

而在工艺方面,全新金领冠珍护依托“智慧工厂”伊利奶粉全球智造标杆基地,引进国际先进的生产工艺和先进设备,以超级工艺打造超级品质。比如,运用专利电镜检测技术、专利马尔文粒径检测技术,以及行业先进的控温鲜萃工艺,保证牛奶 15 秒成粉,奶粉 7 秒速溶,更好促进宝宝的营养吸收。凭借严苛的质控实力,金领冠不仅荣获全球食品安全标准BRC等级AA+认证、A类TPM全球卓越制造大奖,还揽获联合国全球科技创新奖——重大成就奖等多项殊荣,成为中国婴配粉当之无愧的品质标杆。

凭借五大“超级”实力,金领冠持续“霸榜”多个行业热搜榜单,斩获多项口碑大奖,更以“ 2022 年中国婴配粉市场增速第一”的优秀成绩,领跑“新国标”时代。

不负亿万妈妈信赖 全方位解码“好奶粉新标准”

在金领冠品牌代言人张杰到达溯源“目的地”后,大批粉丝、网友纷纷加入“云考察”,共同见证金领冠奶粉背后的品质实力——从走访敕勒川生态智慧牧场,和“牛种贵族” 纯正A2 型奶牛亲密接触;到前往伊利金领冠产品研发中心,探寻专利配方的秘密;再到金领冠珍护“望闻冲摇”感官测试,解码珍护奶粉中的领先工艺。

此次溯源之旅,让张杰对全新金领冠珍护重新定义“好奶粉新标准”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他表示:“今天不仅看到了金领冠的品质实力,也认识了每个环节认真专注的品质守护者,是他们的共同努力,让金领冠能够一直守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同期,行业专家、媒体、意见领 袖也从不同维度“溯源而上”, 带领亿万消费者看到了金领冠奶粉背后的全球产业资源布局。作为金领冠协同全国重点母婴系统构建的商业联盟,“领婴汇”俱乐部数百位高层领导,亲历见证了金领冠的黄金奶源地、数智化工厂及大数据管理等领先优势,也更加坚信“选择金领冠,就是选择和消费者‘站在一起’”。

作为溯源之旅的最后一站,在草原音乐会上,金领冠会员超凡挚友腾格尔与现场观众合唱品牌单曲《守护》再掀高潮。这片生机勃勃的草原,不仅孕育出了拥有超级歌喉的草原唱将,也孕育出了拥有超级实力的金领冠,他们以美好的歌声和高品质的产品,将草原珍贵的馈赠和祝福,献给亿万妈妈。

未来,金领冠将对奶源、工艺、研发坚持一以贯之的高标准、严要求,以“超级”实力持续刷新“好奶粉新标准”,引领行业高速高质发展,和亿万妈妈一同带给宝宝更专业的营养守护。

[1] 中国专利配方指金领冠珍护系列产品获得的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680013841.3 发明名称:核苷酸组合物及其在食品中的应用。

[2] 数据来源:尚普咨询集团;数据统计时间: 2012 年 1 月 6 日- 2022 年 12 月 7 日;通过调研统计金领冠天猫、京东、抖音等平台兴趣用户数和金领冠爱儿俱乐部注册会员数,并对上述人数中妈妈群体占比进行调研统计,计算得到:信赖金领冠的妈妈群体数量超过 1 亿;由此可以得出金领冠得到亿万妈妈品质信赖;于 2022 年 12 月完成调研。

[3] 对比金领冠其他产品配方。

[4] 对比产品升级前,金领冠珍护产品使用的A2 型奶源更珍稀。

[5] 对比金领冠其他产品,只有金领冠珍护产品使用的是三代OPO。

[6] 对比金领冠旗下曜护和赋能产品,金领冠珍护产品生产过程中增加了马尔文粒径检测技术。

[7] 对比金领冠旗下曜护和赋能产品,金领冠珍护产品生产工厂获得全球食品安全标准BRC等级AA+认证。

[8] 指产品配料表中的生牛乳均为A2 型奶牛奶源。

[9] 指金领冠珍护系列产品获得了全球绿色联盟(北京)食品安全认证中心颁发的第 一个婴配粉“A2β-酪蛋白认证”证书。

[10] 指金领冠珍护产品含六大营养成分。

[11] 指中国金领冠首 款。

[12] 对比产品升级前,金领冠珍护产品中OPO添加量更高。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