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8-02 16:32

解锁高质量家庭陪伴 FITURE沸彻魔镜打造更酷亲子运动课堂

教育部数据显示,随着“双减”落地,义务教育阶段线下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大幅“降温”,中小学生不再奔波于学科补习之间,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个人兴趣与素质培养中。特别是进入盛夏,运动健身的氛围更加火热,在成都,大运会还未正式开幕,FITURE魔镜就已入驻东安湖体育公园游泳跳水馆、成都高新区体育中心乒乓球场馆等比赛场馆及大运村。而从市场反馈来看,青少儿已成为运动健身的新消费主力。为了丰富青少年暑期居家运动需求,FITURE沸彻魔镜在功能和课程上不断丰富升级,并长期关注青少儿的健康成长,助力孩子运动习惯养成,把长期主义理念带入亲子运动,解锁高质量家庭陪伴。

如何让孩子在“玩中学”“学中练”?作为智能运动健身品牌,FITURE魔镜以“让运动在每个人生活中自然发生”为使命,将智能科技深入运用于运动领域,开创了居家健身新方式。有别于成人化无效的体感游戏,FITURE魔镜更加注重游戏对儿童运动兴趣的建立。魔镜内的亲子课程,以精心制作的画面吸引孩子注意力,通过丰富的故事主线带给孩子新奇的运动体验。趣味足、互动强,孩子在探索不同好玩又有趣的故事运动中,实现了“玩中学”“学中练”,有效提升孩子在力量、速度、耐力等多个身体机能中的表现,寓教于乐,让运动快乐发生。

而全龄段课程的选择,可以让孩子健身更专注更有效。考虑到青少年这一特殊群体,FITURE魔镜在课程上进行了更具针对性的设计。在课程科学与安全上,FITURE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的青少儿课程与国家认证的运动教练和国家快乐体操优 秀裁判共同研发,根据“少儿体能运动模型”中不同性别在幼儿、学龄前、学龄阶段的人体基本运动机能、动作发展、身体素质情况,建立体系化、有针对性的研发。

体育运动不仅是孩子的暑期“必修课”,亦是日常“长修课”。据悉,FITURE魔镜正在和学校合作打造“体教融合数字化解决方案”,从“体育课信息化教具、学生运动能力评测工具、专业训练课程体系、延时课服务体系、家校联动体系”五大维度助力艺体教育的“教、学、管、评、测”一体化、数字化实践。

而调查也显示,经常参加体育培训的孩子比不参加的孩子更容易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并且更加自信和开朗。未来,FITURE魔镜也将持续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关注青少儿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通过科学教学方案和AI智能终端的结合,有效地增强学生体质,助力实现新时代体育智能发展,引导、营造更加良性的体育市场发展环境。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