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8-01 19:38

群晖NAS相册大升级:看海量照片爽了

快科技8月1日消息,群晖NAS的相册应用Synology Photos正式上线主题识别功能,支持智能分类海量照片。

现在登录NAS,进入套件中心即可更新最新版Synology Photos1.5.0,开启并体验主题识别功能。

主题相册可以自动识别照片中的对象和场景,并将相似的事物归类在一起。您可以搜索关键字,轻松找到特定照片。

ps.识别需要一定时间,并会造成一定的系统性能占用,请耐心等待识别完成即可。

手机APP也已同步更新,随时随地查看主题相册!使用iOS的同学进入App Store更新即可;使用安卓的同学则需扫描图片中的二维码,下载更新。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该功能仅支持内存大于等于4GB的机型,若您的机型内存小于4G,且支持升级内存,升级后即可支持此功能(DS916除外)。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