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8-01 16:08

Skybox AI:随手涂鸦即可一键生成 360 度全景图像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日 消息:Skybox AI 是由 Blockade Labs 开发的一款一键生成360度全景图像的工具。用户可以在几秒钟内创建惊艳的3D 场景,无需专业的3D 设计经验。

与其他收费的 AI 产品相比,Skybox Lab 完全免费,并且提供无限创作的机会。用户可以通过关键词描述来生成完整的3D 场景,包括建筑物、天空、地面、植被等。生成的场景非常逼真,用户可以通过手势工具在360度内切换视角,并且可以免费下载图片到本地。

image.png

地址:https://skybox.blockadelabs.com/

Skybox Lab 还提供了多种不同的风格供用户选择,如幻想风格、动画艺术风格、超现实主义风格等。这个工具适用于游戏开发者、数字艺术家、故事作者等,可以为各种创意项目提供灵感和素材。产品特点包括免费、无限创作、简单操作、逼真的场景生成、多种风格选择等。

使用技巧:

输入英文关键词加上随手画的手绘草稿即可生成对应图案,在页面的左侧可选择画笔进行绘画,如下图:

1.jpg

在输入描述词后,还可以输入需排除的画像元素,可以是树木,石头等。

站长之家使用体验了一下,生成的整体效果还行,有多种风格的可以选择。还可以把生成的图片通过分享给别人,也可以下载下来看看效果。如下图所示:

image.pn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