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8-01 11:18

技术咨询公司Cognizant推Neuro AI平台 ,促进企业采用生成式AI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日 消息:国际技术咨询公司 Cognizant 推出了一款名为 Neuro AI 的企业级平台,旨在帮助客户部署生成式人工智能。

生成式人工智能是一种可以生成各种类型内容的人工智能技术,包括文本、图像、音频等。最近的研究表明,这项技术可以帮助英国经济节省310亿英镑,并提高生产效率。

AI机器人上班

越来越多的公司在业务中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但实际应用却面临困难。Cognizant 通过推出 Neuro AI 平台旨在加速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的采用。该平台将帮助客户识别特定用例并实施人工智能,同时帮助团队构建灵活、可重用、安全可靠的解决方案。应用程序可能包括医疗保健分析和作物科学优化等广泛的案例。

Neuro AI 的推出建立在 Cognizant 多年的人工智能研究、开发和面向客户的商业人工智能应用的基础上。该平台利用 Cognizant 的咨询、咨询、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关系、数字工作室、解决方案和交付能力,结合行业专业知识,帮助客户无缝过渡到生成式 AI 时代。

Cognizant 表示,其相信企业需要可扩展、灵活、端到端的工具来加速负责任的人工智能采用。他们通过合作人工智能和人类专业知识,帮助客户做出明智的决策,解决复杂的业务挑战,实现成本效益、韧性和业务收入的提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