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8-01 08:52

戴尔发布生成式AI解决方案 并计划发布内置AI能力的新计算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日 消息:PC制造商戴尔,正在全力投入生成式AI,并提供运行强大模型的硬件和一个帮助组织入门的新平台。

戴尔

该公司发布了它称之为戴尔生成式AI解决方案(Dell Generative AI Solutions)的产品,让客户可以设置访问大型语言模型并创建生成式AI项目。该公司将提供新的硬件配置、一个托管服务平台和计算机,以便更快地运行生成式AI项目。

戴尔以发布笔记本电脑和显示器而闻名,但该公司也生产服务器架和其他企业级硬件。虽然AI军备竞赛的更公开的一面是在像Meta、OpenAI和谷歌这样的大型语言模型开发者之间,但还有另一群科技公司正在寻找如何从这项技术中获利。

从硬件提供商到云提供商,每个人都认为他们需要一个AI服务来跟上客户想要为他们的业务增加更多AI能力的需求。

戴尔跟随了像亚马逊这样的公司,它们提供托管服务平台和更快的基础设施配置,以便想要尝试AI的公司。甚至像埃森哲这样的咨询公司也针对客户提供了生成式AI服务。

该公司与英伟达(Nvidia)合作了基础设施方面,将英伟达的Tensor Core GPU和戴尔的企业级AI软件和数据存储结合起来,使公司可以更快地运行AI模型。戴尔将发布具有内置AI能力的新计算机,它说这些将是小型节能机器。

它还宣布了戴尔专业服务(Dell Professional Services),这是一个托管服务平台,将帮助用户开始尝试生成式AI模型,并在集成到业务中后解决问题。

“生成式AI代表了一个拐点,它正在推动创新速度的根本变化,同时提高了客户体验并实现了新的工作方式,”戴尔联合首席运营官杰夫·克拉克(Jeff Clarke)在一份声明中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